TOP10排行榜網整理 在2017年11月28日百度2017Moments行銷盛典上,2017年“百度品牌數字資產榜”揭曉。其中,當紅男女演員鹿晗、Angelababy分別獲得年度最具價值男、女藝人。

鹿晗更是第二次獲得這個獎項,他在領獎時興奮地說,感覺跟這個獎項非常有緣份,他會“不忘初心,更加努力”。

2017年度最具價值男女演員:鹿晗、Angelababy獲獎

“百度2017Moments行銷盛典”28日在北京舉行,當晚並且揭曉2017年百度品牌數字資產排行榜。獲得第一名的當紅女星Angelababy在領獎時表示,非常謝謝冬粉一直以來的喜愛與鼓勵,也感謝媒體與品牌商的肯定。至於在男藝人當中拔得頭籌的鹿晗,則是繼2014年後再度獲獎,成功擠下去年的冠軍、年輕男星楊洋,重回寶座。

2017年度最具價值男女演員:鹿晗、Angelababy獲獎

Angelababy與鹿晗近期都是媒體追逐、在網路上極具影響力的焦點人物。Angelababy日前與老公黃曉明在“中國電影新力量”論壇上,當眾親密互動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比會議本身更吸引人。鹿晗不久前公布與女星關曉彤的戀情,更是搞得微博一度因為流量過大而當機,甚至使得當天正在舉行婚禮的微博工程師,必須穿著禮服臨時加班。

據了解,本次榜單排名採用了更加科學的方式衡量明星的真正影響力,排除了“水軍”刷票的干擾。包括信息庫存量、口碑推薦量、連線活躍度三個維度與數字內容量、網頁好感度、關注度、專注度、口碑總評數、口碑好感度六大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