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本是誕生於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末的一種美國黑人貧民的舞蹈,而隨著文化的發現它逐漸變成了hip-hop文化的一部分,街舞所展現出來的表演性和節奏感深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愛,世界上有出現了很多街舞比賽也相應的出現了很多“舞王”,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了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告訴你世界十大舞王是誰?

世界街舞舞王

1. 張佑赫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第20屆 金唱片獎-最佳人氣歌手獎

第1屆 Beauty Design Award-Beauty韓流巨星獎

第8屆 東南音樂勁爆榜-年度最受歡迎海外藝人獎

第14屆 中國音樂和亞洲影響力獎-最佳舞蹈獎

張佑赫是韓國公認的二代舞王,影響著亞洲80後群體,他在舞台上只要開始舞動就可以徹底調動現場的氣氛,在韓國娛樂圈乃至亞洲娛樂圈都有著不可撼動的舞王地位。

2. 紅人張智超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定型舞創始人

紅人張智超是定型舞的創始人,整個物種要求編排和表演者對自己所選的音樂的特點和風格有自己的理解和領會,因為紅人張智超紮實的基本功和對街舞有著深刻的理解而成為公認的世界街舞舞王。

3. 古沖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2007 2008 2011 Juste Debout法國總決賽冠軍

日本最大型比賽OSN兩界POPPIN冠軍

2008 UK B-BOYChampion Ships 世界總決賽冠軍

古沖從1999年開始跳舞,最擅長的是Poppin舞種,成為了世界上毫無爭議的街舞藝術家,在各大比賽中獲得過優秀成績,他對音樂節奏的感知和理解極其標準,這也使他成為了世界街舞舞王之一。

4. 黃景行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2005年 KEEP ON DANCING VOL2 POPPIN 1V1 冠軍

2009 KOD5 poppin battle 冠軍

2011 Last One Stands poppin 冠軍

黃景行被稱為亞洲街舞王子,參加過近三十場世界級的街舞比賽,並都取得了很好的名次,目前還是熱門節目《這就是街舞》的總教官,舞蹈首秀就讓黃子韜等明星到時驚嘆不已。

5. 施曠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Dance Studio創始人之一

世界元老街舞組織、Popping創始團體ElectricBoogaloo family第一位華人成員

施曠被稱為亞洲舞蹈傳奇,曾擔任過“精舞少年”等比賽的賽事顧問,它是亞洲街舞文化重要的奠基人,在國內街舞圈有著很高的地位,是世界街舞舞王中亞洲舞王的代表。

6. Hojin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2007Real Street Vol.4冠軍

2007Keep The Funk Vol.3冠軍

Hojin是韓國優秀的Popper之一,雖然年輕閱歷少但他對於音樂有著自己獨特的表現方式,音樂卡拍非常準確,肢體靈活,被國內很多知名的舞者成為“卡點王”,可以看出他的Poppin功底有多么的強。

7. 南賢俊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第一屆世界HIP-HOP舞蹈節冠軍

韓日舞蹈大賽冠軍

南賢俊的舞齡很長,自幼便開始學習跳舞,在2005年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南賢俊和孩子們”舞團,並進軍歌謠界,在世界各大音樂典禮和街舞大賽中擔任過評審,有亞洲Poppin第一人的稱號。

8. 鄭允浩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第八屆SDA首爾國際電視節最高人氣獎

第一屆SM Best選拔賽舞蹈獎冠軍

身為韓國頂級團體東方神起的鄭允浩和李赫宰、李東海等人並稱為韓國第三代舞王,他也是亞洲唯一受邀出演麥可傑克遜一周內追念公演的歌手,是帶領k-pop走向國際的重要人物,在世界街舞舞王中也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9. 謝文珂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Keep On Dancing VOL.6 Lockin冠軍

Keep On Dancing VOL.7 Lockin冠軍

Keep On Dancing VOL.8 Lockin冠軍

謝文珂是Keep On Dancing Lockin的三連冠,是一位專業級的舞蹈演員,曾和李宇春、潘瑋柏、張雨綺等明星有過合作,還代表中國參加亞洲和世界的各種舞蹈比賽並獲得過多次冠軍。

10. 羅志祥

世界十大舞王是誰?世界街舞舞王十大排名

主要成就:MTV亞洲大獎最受歡迎男歌手

兩屆CCTV-MTV音樂盛典最受歡迎男歌手

台灣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

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

全球華語榜中榜亞洲最受歡迎歌手

羅志祥目前是《這就是街舞》的明星導師,自己本身也是一位世界街舞舞王,他曾多次去紐約進修學舞,和麥可傑克遜、碧昂絲等世界級舞者一起練舞,並受到了廣大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