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韓國藝人收入排行榜2017出爐,韓國明星近年來在中國一直大火,相比單純在韓國國內進行活動,來華發展,收入可是高了不少。不論上節目、拍電視或是開演唱會,開價都不低。那么韓國明星收入最高的都是哪些人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福布斯韓國藝人收入排行榜2017。

福布斯韓國藝人收入排行榜Top15

1、權志龍

2、李勝基

3、UI

4、張根碩

5、金賢重

6、鄭容和

7、黃靜茵

8、利特

9、宋仲基

10、崔勝賢

11、玉澤演

12、林允兒

13、趙權

14、Sandara

15、具荷拉

權志龍,G-Dragon

實力派偶像組合BIGBANG的製作人、隊長兼Rapper,作為solo歌手亦取得巨大的成功,是韓國樂壇數一數二的Idol。擁有出色的作詞作曲才能,是YG Entertainment公司主要製作人之一。具有出眾的時尚感被媒體稱為fashion icon;又因其每次穿著、造型及表演總能引起轟動,被韓國媒體及大眾稱為“流行締造者”、“話題製造機”。個性風格獨具,擁有超高的人氣和影響力。

李勝基

韓國多棲藝人,身兼歌手、演員、MC,CF模特多職。他擁有國民弟弟,情歌皇太子,綜藝皇帝,國民媽朋兒等稱號,享有全民寵愛;他是韓國最年輕的綜藝大賞得主,被媒體稱為次時代國民主持;他是廣告商的寵兒,是年度拍攝廣告個數最多的藝人,連續四年獲得廣告好感度第一;他是收視率的男人,曾創下收視率100%的記錄,被韓國媒體稱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他是每個媽媽都希望的國民兒子,學生會長出身,即使進入演藝圈仍以大學全A成績畢業,目前正就讀國際通商專業的碩士研究生和文化內容專業的碩士研究生,是演藝界少有的雙碩士攻讀者。

IU

原名李知恩,1993年出生,韓國國民級solo歌手,被韓國人民親切的稱為“國民妹妹”。歌唱實力雄厚,“三段高音”技巧為人津津樂道。代表作有:《嘮叨》《好日子》《你和我》。

相關推薦:

2017韓國福布斯名人榜,朴寶劍碾壓宋仲基,EXO不敵TWICE

鄧紫棋登福布斯音樂人排行榜 成亞洲唯一歌手上榜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6,范冰冰第一李易峰第九【附全榜單】

福布斯美劇明星收入排行榜,《摩登家族》辣媽力壓謝耳朵(2.9億)

福布斯亞洲富豪家族排行榜 三星李秉喆家族資產296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