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美劇迷不少,足以和韓劇迷妹們平分秋色,占據半壁江山。這些美劇明星也是很有身價的。根據福布斯美劇明星收入排行榜數據所知,《生活大爆炸》的男主吉姆·帕森斯,即謝耳朵身價1.7億人民幣獲男演員第一,而《摩登家庭》中的辣媽索菲亞·維加拉以2.9億人民幣連續第五年奪得第一。

一、《生活大爆炸》和《摩登家庭》稱霸

《福布斯》的統計周期自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6月1日。上榜的15名男演員中,8名來自情景喜劇,只有7人來自情節劇。而這8人,全部來自《生活大爆炸》《摩登家庭》兩劇。其中,《生活大爆炸》四名男星上榜名列前四,一名女星上榜排名地二。而《摩登家庭》總計6六名演員上榜,男演員收入排行榜上榜四名,而女演員上榜2名,一名上榜第一。

二、女明星收入超過男明星

在女演員的榜單中,《摩登家庭》中的“辣媽”索菲亞·維加拉以4300萬美元名列第一,大大超過了排行榜上的其他女演員。當然,這個收入也超過其他男演員。這無論在電視史還是電影圈都是非常罕見的。

就在去年的榜單中,索菲亞·維加拉的收入僅為2850萬美元,比“謝耳朵”的2900萬美元略少。今年就一舉超越,多出後者近2000萬美元。

三、《生活大爆炸》謝耳朵:吉姆·帕森斯

美國美國休斯頓1973年3月24日吉姆·帕森斯,1973年3月24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美國影視演員。2007年因主演美國情景喜劇《生活大爆炸》中的Sheldon Cooper 博士而深受觀眾喜愛,憑藉此片獲得了四次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第62、63、65和66屆)和第68屆金球獎獲獎喜劇/音樂類最佳男演員。

四、《摩登家庭》辣媽:索菲婭·維加拉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巴蘭基利亞 1972年7月10日

索菲婭·維加拉(英文名:Sofía Vergara),女,1972年7月10日出生於巴蘭基利亞,哥倫比亞演員、模特。

她曾出演過《摩登家庭》、《Big Trouble》等影片。2012年,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女性第1位。

索菲婭在熱播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中飾演Gloria Delgado-Pritchett ,一位富翁老頭的小妻子,身材火爆,前夫是一個放蕩不羈毫無安全感的男人,所以她希望有穩定的生活,很有自己獨立的想法和人格,堅持自己的傳統,愛自己的兒子,對Jay也很盡心,是個熱情火辣的好妻子、好媽媽。

下頁有福布斯美劇明星收入排行榜,請點擊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