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是小編喜歡的一種形式,既能讓你發笑,也能讓你哭,經常是笑著笑著就哭了,而這就是喜劇的魅力,全世界能讓你在笑聲中領悟,笑著笑著就安靜的苦了的喜劇大師寥寥無幾,小編今天為大家列舉下世界喜劇大師排名,在我國最受歡迎的星爺周星馳排名世界第四。
世界十大喜劇大師:史蒂夫.卡瑞爾,艾迪墨菲,亞當桑德斯,路易德菲奈斯,金凱瑞,萊斯利·尼爾森,周星馳,憨豆先生,巴斯特·基頓,卓別林

世界十大喜劇大師排行榜(從10到1)

10.史蒂夫·卡瑞爾 Steve Carell

史蒂夫.卡瑞爾
史蒂夫.卡瑞爾
史蒂夫·卡瑞爾曾經是電視節目《每日秀》(The Daily Show)長達7年的通訊員。在2005年,卡瑞爾在NBC的熱門劇,英國情景喜劇《辦公室》中當上了主角,並因此得到了2006年的金球獎。他在2005年的自己參與製作和編劇的電影《40歲的老處男》(The 40-Year-Old Virgin)中扮演主角。在同年裡他還在妮可-基德曼和威爾-法瑞爾主演的翻拍片《家有仙妻》(Bewitched)中有短暫出鏡。1991年拍攝的街頭俏妞也堪為一個時代的經典。可以說是90年代最為優秀的喜劇作品之一。
史蒂夫.卡瑞爾代表作品:《迷途知返》,《神偷奶爸1》 ,《亞歷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

9.艾迪墨菲

艾迪墨菲
艾迪墨菲
19歲的艾迪墨菲加入全美最受歡迎的電視喜劇《周末夜現場》,在劇中自在的醜化自己、卻又諷刺詼諧的風格,建立了獨樹一幟的街頭混混式的表演招牌。在電視界獲得了一定的口碑後,艾迪墨菲也跨足至電影圈,主演了動作喜劇《48時》,飾演片中的囚犯瑞奇,被警探傑克從監獄中出借48小時,以捉住瑞奇逍遙法外的同伴。兩個不可能的搭檔,一路打打鬧鬧,使得路上的人也遭殃。此片以及之後的《你整我,我整你》、《比弗利山警探》讓艾迪墨菲連續提名該年金球獎最佳喜劇類男主角。
艾迪墨菲代表作品《肥佬教授》《你整我,我整你》、《比弗利山警探》等。

8.亞當桑德勒

亞當桑德斯
亞當桑德斯
亞當·桑德勒,美國著名喜劇演員,出生紐約布魯克林,17歲時,亞當·桑德勒登上波士頓一家喜劇俱樂部舞台,1991年他大學畢業,並獲得美術學士學位大學一年級時他抓住機會出演了真人秀節目《天才老爹》,扮演Huxtable一家朋友斯密蒂(Smitty),此後他還出演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如《最長的一碼》、《初戀50次》、《神奇遙控器》等作品都非常不錯,很好看。

7.法國喜劇之王:路易·德·菲奈斯。

菲奈斯
路易·德·菲奈斯
路易·德·菲奈斯,1914年7月31日出生於西班牙,1983年1月27日去世 ,法國著名電影導演,演員,劇作家 。他的成名作是《穿越巴黎》,另有代表作《虎口脫險》。小編最喜歡《虎口脫險》這部電影,覺得這真是喜劇電影中的桂冠。其他電影:《聖特羅佩的警察》、《警察在紐約》、《警察結婚記》、《散步的警察》、《警察與外星人》和《警察與女警察》,《總統失蹤記》,《虎口脫險》,《夫妻生活》,《美食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