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喜劇,你會想到哪些有關的名字?卓別林、憨豆先生還是無厘頭的周星馳。雖然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年代和不同的喜劇風格,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是喜劇天才。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就盤點了自從電影誕生以來,全世紀的七位喜劇天才、大師。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卓別林

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卓別林喜劇之神,周星馳第四

一條肥大的褲子、一頂破禮帽、一撮小鬍子、一雙大頭鞋,再加上一根從來都不捨得離手的拐杖,這便是卓別林在人們心中留下的深刻印象。卓別林用他的表情和動作將默片帶到了最高峰,早在1914年就有電影公司以每周1250美元的工資和10000美元的簽字費簽約卓別林。

卓別林早年做過許多工作,並未接受專業的訓練,是毋庸置疑的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第一位。此後的每一位喜劇演員或是電影從業者幾乎都受過他的影響。

代表作:《淘金記》《城市之光》《摩登時代》《大獨裁者》《凡爾杜先生》《舞台生涯》

第二名、巴斯特·基頓

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卓別林喜劇之神,周星馳第四

“冷麵笑匠”巴斯特·基頓,相信這張經典的照片許多人都看過。基頓從小就跟著爸媽一起在劇團演出,而且逐漸培養出了面無表情的喜劇風格。22基頓從舞台劇轉向電影,他的天賦被電影公司,很快獲得了成功。

1923年到1929年間,是巴斯特·基頓電影生涯中最輝煌的6年,然而在有聲電影到來後,基頓無法像以前一樣沒有劇本,大膽即興的表演,需要按照劇本拍攝,基頓的喜劇也失去了往日的光輝。

代表作:《福爾摩斯二世》《將軍號》

第三名、羅溫·艾金森

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卓別林喜劇之神,周星馳第四

羅溫·艾金森就是著名的憨豆先生,他在成為一名演員前可以說是一名十足的學霸,曾就讀於牛津大學機電工程專業,1977年大學畢業後才進入演藝圈。

1990年,羅溫·艾金森領銜主演的時裝喜劇《憨豆先生》在英國首播,吸引了近2000萬觀眾,連續播出近6年。1997年,艾金森推出了電影《憨豆先生的大災難》,在全球取得了2.4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憨豆先生讓全世界認識了他,幾乎代替了他的名字,位列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第三位。

代表作:《憨豆先生》、《憨豆特工》、《憨豆的黃金假期》

第四名、周星馳

全球七大喜劇天才排名:卓別林喜劇之神,周星馳第四

周星馳的無厘頭在幾代人的心中都是不可磨滅的經典。畢業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後與1980年進入演藝圈,出演過電視劇、擔任過主持人,直到1988年才轉向電影。1990年憑藉喜劇片《一本漫畫闖天涯》確立其無厘頭的表演風格,隨後出演的《賭聖》、《逃學威龍》紛紛打破香港票房紀錄。

1995年憑藉喜劇愛情片《大話西遊》奠定其在華語影壇的地位,此後他自導自演的《喜劇之王》、《少林足球》、《功夫》等電影多次打破票房紀錄、獲得最佳導演。

代表作:一本漫畫闖天涯、賭聖、逃學威龍系列、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系列、喜劇之王、少林足球、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