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美國《福布斯》雜誌公布2016年度“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30名傑出音樂人”排行榜,在榜包括黛米·洛瓦托、尼克·喬納斯等30位國際知名音樂人。其中,亞洲地區唯一入選人士則是中國香港歌手鄧紫棋。據悉,此前五年扎克伯格、阿黛爾、Lady Gaga、蕾哈娜、布魯諾·馬爾斯、賈斯汀·比伯等都曾進入《福布斯》“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人士”的榜單。TOP10排行榜網帶你去看看鄧紫棋進入福布斯排行榜具體情況。

《福布斯》此次“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30人”榜單由《福布斯》編輯、記者與專家評審小組合作評選,在全球媒體範圍內具有極高的權威性。據悉,此前五年扎克伯格、阿黛爾、Lady Gaga、蕾哈娜、布魯諾·馬爾斯、賈斯汀·比伯等藝人都曾進入《福布斯》“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人士”的榜單。


而這次作為亞洲唯一入選藝人登榜,得知這個訊息鄧紫棋也感到非常開心,並通過個人微博說:“除了很榮幸,就是很感恩。榮幸能得到這樣的嘉許和肯定,感恩身邊團隊、家人、朋友和歌迷們一直以來陪伴著我成長。這是2016年最棒的開始,我會更專注、更用心,努力用音樂為世界帶來多一點美好。”

據悉此前,鄧紫棋於2014年首次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當時綜合排名第91位;之後的2015年5月,鄧紫棋又再度進入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當時她的綜合排名躍居第11位,同時收入榜中排名第12位,也是當時唯一以歌手身份獲得的最靠前位次的藝人。此次再進入《福布斯》全球榜單,既是對鄧紫棋在過往取得成績的極具價值的肯定。《福布斯》雜誌創辦於1917年,因其提供的列表和排名而廣為人知,它創製的“富豪排行榜”每年都能吸引全球的目光,在多個領域的排行榜成為全球經濟潮流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