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三大男高音》相必大家有所了解,那作為人口眾多的中國自然不堪示弱,有著號稱“中國三大男高音”之稱的人,你知道是哪三人嗎?可能說了你也不知道,但中國三大男高音是春晚的常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介紹中國三大男高音。

中國三大男高音:戴玉強、莫華倫、魏松。

一、戴玉強

1、簡介

作為“中國三大男高音”之首的戴玉強是國家一級演員。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羅蒂的亞洲唯一弟子,演唱實力雄厚,演出風格多樣。曾與世界多位著名歌唱家合作,成功主演了多部國內外歌劇:《托斯卡》《圖蘭朵》《波西米亞人》《阿依達》《茶花女》《卡門》《鄉村騎士》《假面舞會》《我心飛翔》《太陽雪》《木蘭詩篇》《西施》《蘆花白、紅棉紅》和《玉鳥兵站》等。

2、代表作品

戴玉強曾被譽為“全場唯一的一顆閃亮的明星”。中國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戴玉強作品眾多,但代表作品有《你是這樣的人》《我像雪花天上來》《喀什葛爾女郎》《又見西柏坡》等。曾榮獲“梅花獎”五個一工程獎、文華表演獎及第五屆北京中青年文藝工作者德藝雙馨獎。

二、莫華倫

1、個人簡介

莫華倫不僅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還是中國三大男高音之一。當然,莫華倫還是第一個登上倫敦歌劇院的華人。畢業於美國夏威夷大學音樂系和曼哈頓音樂學院的莫華倫於1987年至1994年,簽約德國柏林歌劇院,任首席男高音。

作為中國三大男高音,莫華倫香港現任歌劇院藝術總監。莫華倫還曾在美國、德國、西班牙、中國、前蘇聯等地,與世界許多著名樂團和指揮家合作演出。他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亞洲,除頻頻在歐美地區參演大型歌劇外,還活躍於祖國大陸、台港澳地區和東南亞。

2、代表作品

《善變的女人》、《冰冷的小手》、《星光燦爛》、《偷麗一滴情淚》、《聖潔的小屋》、《花之歌》、《春風啊!為何使我甦醒》、《我心中平靜》等。

推薦閱讀

世界三大宗教分別是哪三個?三大宗教的由來

世界三大男高音:盧恰諾·帕瓦羅蒂被譽為“高音之王”

世界上魔方最快紀錄,機器人再創紀錄(1.047秒拼完三階魔方)

盤點娛樂圈字寫得好的人,井柏然“一字千金”(易烊千璽第三)

下一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