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本名朴正洙,韓國著名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的隊長。1983年7月1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延新內。2000年國中3年級的朴正洙在首爾鴨歐亭被SM公司星探發現並且成為練習生,2002年原本以5人組合準備出道,卻因世界盃“流產”。經過長達5年的練習生生活,在2005年11月6日以Super Junior隊長的身份正式出道。擁有超強責任感和領導力的他被偶像們以壓倒性票數選為最強隊長“風暴Charisma領導”。另外,利特因出色的口才、優秀的主持能力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更被譽為綜藝的藍籌股、“藝能心臟”、未來的國民MC。利特於2012年10月30日入伍。

崔勝賢

藝名TOP,韓國男歌手。現屬YG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藝人。著名男子組合bigbang成員之一,音樂實力相當出眾,擁有世界級Rap水平。外型俊朗冷酷,線條深刻的臉龐,讓T.O.P輕易就跟所有的小男生劃清了界限,那一張“冰山臉”和超拽的眼神,再加上招牌的“二指彈”,讓剛認識BigBang的冬粉誤以為他是個高傲性感男,不過性格卻是“四次元”的抽風搞笑。其演技潛力不可估量,曾參演了一些電影電視劇,並獲得了不少獎評。在bigbang里擁有了很高的人氣,是眾多女性心中的“Charisma“理想型。

玉澤演

韓國男子偶像組合2PM成員。玉澤演1988年12月2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先前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為練習生。經出道紀錄節目《熱血男兒》能力測驗後,於2008年9月以2PM成員身份正式出道。並出演過《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我與明星的99日》等電視劇,演技頗受好評。玉澤演是2PM野獸派風格的最好詮釋者,低沉有特點的聲音將rap詮釋的淋漓盡致,同時也是野獸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