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

韓國藝人,童星出道。2001年與BoA一同拍攝了SK電信的電視廣告而被人熟知。此後出演了《幸福也販賣》、《nonstop4》等情景劇,使觀眾記住了他完美的童顏。2006年出演古裝劇《黃真伊》的初戀情人金恩浩一角,深受韓國國民喜愛;同年上映電影《快樂人生》斬獲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獎。2009年出演《原來是美男》後人氣急升,因此踏入頂級韓流明星之列;2010年《瑪麗外宿中》更是鞏固了其亞洲人氣。2011年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專輯《Let me cry》成功奪得ORICON公信榜冠軍,成為在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軍榜的海外歌手。

金賢重

1986年6月6日出生。韓國歌手,演員,人氣團體SS501的隊長。性格樂觀開朗,具有四次元思維,因此亦有“宇宙神”之稱。2005年出道以來,先後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電視劇《花樣男子》、韓版《惡作劇之吻》等,人氣日盛。在韓國被尊稱為“國民前輩”,曾獲百想藝術大賞人氣大獎,享有“行走的雕塑”美譽。2010年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上參與演唱了主題曲《日出東方》,使金賢重在亞洲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其發行的個人音樂作品均創下亞洲多項榜單銷售紀錄,是兼具歌手與演員的雙重身份的優質偶像藝人。

鄭容和

生於1989年6月22日,韓國男演員、歌手。因一部韓國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啊》出演男二號“姜新禹”被眾多FANS所熟悉,成為繼金賢重後以貴公子魅力迅速走紅的熱點討論的對象。他同時又是韓國樂隊CNBLUE的主唱及隊長。憑藉《孤獨啊》《LOVE》等歌曲現在在韓國正當紅。出道未滿一月的CNBLUE在金鐘國,少女時代等這些在音樂排行榜上有較好名次的歌手們接連發表新曲的情況下仍能取得矚目成績,證明他們潛力無限,並且先後在KBS、SBS、MBC等各大傳媒電視節目中出演。

黃靜茵

韓國當紅女星之一,是四人女子組合前Sugar的成員,2002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Tell Me Why》。2004年年底正式單飛。2008年因出演電視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一炮而紅!之後又出演了《巨人giant》、《你能聽到我的心嗎》、《golden time》和最近熱播的《浪漫滿屋2》等收視和口碑雙贏的電視作品,也歷練了黃靜茵的演技,令她獲得了更多的肯定和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