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

韓國著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隊里的領舞之一,擁有甜美的外表和活潑的性格,有著少女時代門面的稱號。2002年在韓國首爾市被S.M.Entertainment公司發掘,進入該公司當練習生,2007年8月以少女時代的名義正式出道。允兒在出道前就曾接拍過廣告和出演電視劇,是少女時代演藝經歷較為豐富的成員之一。出道後其演藝事業更是蒸蒸日上,主演了《你是我的命運》《辛德瑞拉先生》《愛情雨》等熱門電視劇且屢屢獲獎,演技頗受好評。允兒外表看上去甜美文靜,卻有著男生一樣的可愛性格,經常捉弄姐姐們,是隊里出名的搗蛋鬼。

趙權

韓國演藝明星,韓國組合2AM成員之一。國小六年級參加選秀比賽被選中,做了八年的練習生,練習生期間和Wonder Girls的閔先藝一起,出道比先藝晚。

朴山多拉,Sandara Park

韓國女歌手。現屬韓國YG 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女子組合2NE1成員之一。1984年11月12日出生於韓國釜山廣域市,國小五年級隨父母遷往菲律賓。2004年參加當地選秀節目,以一個外國人的身份,在70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當時在菲律賓已經是Top Star,Sandara卻主動找到楊社長希望成為練習生。2007年與YG簽約,正式成為Family的一員。隊內的清爽Vocal與外貌擔當,在演藝界以童顏著稱。Cass啤酒廣告《Kiss》的女主角和演唱者。早年曾作為韓國人在菲律賓以歌手和演員的身份活動並取得空前的人氣。

具荷拉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KARA的成員之一。1991年1月13日出生於韓國全羅道光洲,2008年通過DSP新成員選拔活動中,被選拔為Kara新成員。在隊內職務是副主唱和舞蹈擔當,2009年組合發行了歌曲《Mr》廣為人知,同年在綜藝節目《青春不敗》中自然搞笑的演出,令觀眾朋友們所喜歡。因精緻的外貌和日系的氣質深受冬粉歡迎,在韓國和日本有著很高的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