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到美國音樂,相信很多人都會提起hiphop,美國的hiphop發展情況非常不錯,不僅誕生了很多優秀的作品更是有很多頂級的hiphop歌手,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一下這些頂級的饒舌歌手。

美國hiphop歌手排名

1、2Pac

當大家提起hiphop,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2Pac,毫無疑問他就是神級的嘻哈歌手。2Pac出生於1971年,在鼎盛期間創作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專輯銷售情況十分火爆,一度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但是不幸的是1996年年僅25歲的他因為不小心被槍擊四次不治身亡。

2、埃米納姆

埃米納姆出生於1972年,雖然一般來說說唱厲害的都是黑人,但是他算是其中的異類,他是一個白人,而且在說唱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吸引了很多冬粉喜歡。目前他已經儼然成為大佬般的人物,他的作品也被廣為流傳。

3、史努比狗狗

史努比狗狗在90年代有著獨一無二的地位,影響力是比較大的。他的經歷也是比較豐富的,在年少輕狂時期曾經因為私藏毒品被逮捕,後來更是在監獄裡度過了三年時光,他為了讓自己快樂一點開始創作,出獄後更是有了機會開始在嘻哈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4、克里斯多福·華萊士

克里斯多福·華萊士出生於1972年,他的音樂風格都是比較輕鬆愉快的,有些裡面也有一些他本人的經歷。他在頂峰時期創作了多個優秀的作品,專輯銷售情況非常火爆。不過不幸的是1997年年僅25歲的他遭遇不明槍擊不幸離世。

5、JAY-Z

JAY-Z算是嘻哈界比較元老的人物,更是引領了一段時尚,影響了幾代人的成長。不僅如此他還是一名比較成功的商人成功成立了唱片公司,每年獲得很多收益。

6、艾斯·庫伯

艾斯·庫伯出生於1969年,最初是美國著名說唱組合N.W.A成員,後來開始單飛個人發展情況非常不錯,後來他也迅速的成長起來。實際上艾斯·庫伯還是埃米納姆的徒弟,算是繼承了師父的衣缽。

7、Eazy-e

Eazy-e出生於1963年,最開始也是美國說唱組合N.W.A成員之一。早期靠販賣毒品來維持生計。司機上他的說唱技術算不上頂級,但是他的嗓音和歌詞都是非常優秀的,這些都讓他在說唱界有著比較高的地位。

8、肖恩·科姆斯

肖恩·科姆斯也就是吹牛老爹(P.Diddy),他出生於1969年,不僅是一位比較優秀的說唱歌手,更是一名成功的商人。

9、DMX

DMX出生於1970年美國,他也是一位經歷十分複雜的歌手。他的童年時期充斥著暴力和犯罪,他本人也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好人,經常會加入到其中。可能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讓他的歌曲內容更加豐富多彩。

10、B.I.G.

B.I.G.出生於1972年,最初也曾經因為犯罪入獄九個月,出獄後開始試著創作,後來憑藉優秀的作品被公司簽下開始正式說唱生涯,他也是一代優秀的說唱歌手,不過1997年他不幸被槍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