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英文歌的越來越流行,越來越多的歐美歌手也開始受到廣泛關注,尤其是很多歐美女歌手們不僅有著迷人的嗓音,還有著超高的顏值,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經典的歌曲,非常受歌迷們喜愛,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歐美最受歡迎十大女歌手吧!

歐美最受歡迎十大女歌手

1、碧昂絲·吉賽爾·諾斯

代表作品:Crazy In Love、Irreplaceable、Single Ladies、Listen、

碧昂絲·吉賽爾·諾斯出生於1981年,是美國著名的女歌手和演員,她1993年正式出道,2003年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她有著極高的音樂天分,創作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2、夏奇拉

代表作品:Hips Don't Lie、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夏奇拉出生於1977年,是哥倫比亞著名的女歌手、作詞家和作曲家,她的歌曲中充滿了濃郁的拉丁風情,也蘊藏著搖滾元素,在歌詞創作上也非常有才華。

3、麥當娜·西科尼

代表作品:Like a Virgin、Like a Prayer、La Isla Bonita

麥當娜·西科尼出生於1958年,是義大利裔美國女歌手,她於1983年正式出道,她的創作的歌曲風格十分多變,但每種風格她都能完美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