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人們走在路上,十個裡面能看到有5個人的手裡拿著奶茶,在大街小巷的街頭巷尾處均能看到各個品牌的奶茶店,國內都有哪些較為出名的奶茶店呢,什麼奶茶品牌比較好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最熱門奶茶店前十名,看看你最喜歡喝哪一種吧。

奶茶十大排行榜10強

1.蜜雪冰城

這個成立於1997年的全國性飲品連鎖品牌,人們因為其品牌形象又將其稱為雪王,是專注於為顧客提供性價比較高的冰淇淋和茶飲系列產品,並因其平價的產品有著優質的口感和口味而受到民眾的廣泛喜愛。

2.奈雪的茶

奈雪的茶是一家成立於2015年深圳,以20-35歲女性為年齡定為的知名茶飲品牌,店內除了會給顧客提供天然的茶葉和新鮮的果蔬製成的特色茶飲,還會提供美味的軟歐包,目前已經在全國70個城市開設有500家門店,且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

3.喜茶

喜茶是成立於2012年,專注於製作芝士現泡茶的連鎖茶飲品牌,店內產品以芝士茗茶系列和鮮茶水果系列為主打產品,製作的茶飲產品均使用的是當季時令鮮果,每個季節還會推出當季的限定系列,其中芝士莓莓、芝士芒芒、芝芝莓果均得消費者的歡心。

4.一點點

一點點是一家成立於2010年中國台灣,專注於研發設計和經營奶茶、甜品等系列產品的國內知名現泡飲料品牌,從開進大陸市場,就迅速因其人們的關注,店內除了擁有不同系列的奶茶飲品,還可為顧客提供美味的小吃和甜點。

5.茶顏悅色

茶顏悅色可謂是在2020至2021年紅極一時,是成立相對較晚的一家茶飲品牌,於2013年程立在湖南長沙,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利用高品質食材製作的原創茶飲,曾僅在長沙開設門店,目前還在武漢開設有直營連鎖門店,憑藉其獨特的視覺風格和產品優質的口感與風味深受顧客的喜愛。

6.COCO都可

COCO都可是一家成立於1997年中國台灣,旗下飲品覆蓋了朱古力、果茶、咖啡、特色茶飲等多個種類的飲品的餐飲公司,於2007年進入大陸市場,目前店鋪已經基本覆蓋了全國各大中城市。

7.古茗

古茗是一家成立於2010年,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天然、醇香、健康、現萃的現調飲品的奶茶店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除此之外公司還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品控質檢和冷鏈物流倉儲等部門。

8.益禾堂

益禾堂是一家成立於2012年,深受廣大民眾喜愛的全國前十名的奶茶店之一,憑著親民的價格,豐富的飲品種類,傳統茶文化和優質的茶飲口味而迅速在業界嶄露頭角,目前已經成為備受人們信賴的茶飲品牌。

9.書亦燒仙草

書亦燒仙草是以燒仙草為主打產品,成立於2007年成都的全國知名連鎖奶茶品牌,市場到仙草茶飲文化,目前已經在全國各大城市開設有近4000家店鋪的全國知名品牌,現在品牌也不僅僅局限在仙草茶飲,還推出了多種類型的茶飲。

10.茶百道

茶百道是成立於2008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美味且優質的中式特色茶飲的全國十大品牌奶茶之一,這個品牌因是成立在成都,品牌也將當地熊貓元素融入其中,憑著特色優質的飲品而深受年輕人事兒喜愛,目前已經在全國大部分城市開設有3000多家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