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奶茶是每個女孩都喜歡喝的一樣飲料,雖然現在奶茶店普遍都是,但是有些固體飲料奶茶也是很好解饞的喔!這十大品牌奶茶都上榜了,你知道那十大品牌嗎?也許還有你喜歡的喔,下面就跟著小編的步伐來看看有哪些十大奶茶品牌吧!

2021年奶茶十大品牌

1. 香飄飄

香飄飄始於2005年發源於湖州市,目前是中國較大杯裝奶茶專業製造商之一。小編自己也很喜歡香飄飄這個品牌奶茶,它入口的第一感覺就是比較濃稠,奶香味兒十足,甜而不膩裡面還會送糖包可以自己調糖度,性價比也較高。

2. 立頓

立頓始於1890年發源於英國。立頓奶茶品牌香味十足,香濃原味,完全就是奶和茶完美融合,採用了優質奶粉有一定的營養成分,銷量也是比較高的。

3. 優樂美

優樂美始於2007年發源於深州市。優樂美奶茶入口比較香甜,甜味比較濃喜歡喝偏甜的小夥伴可以買優樂美嘗一嘗,口味系列也是比較多的,選擇性也比較多。

4. 元氣森林

元氣森林始於2016年發源於北京市。元氣森林奶茶是以乳茶為主,0卡0脂肪不用害怕長胖了,喜歡喝奶茶但是又怕長胖的小夥伴可以沖一衝,而且口味也是不錯的,奶香味很濃。

5. 統一

統一始於1967年發源於台灣。統一品牌阿薩姆奶茶入口的第一感覺就是濃稠的甜味,但甜而不膩並且有一種淡淡的奶香加茶味的味道,很好聞,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6. 香約奶茶

香約奶茶始於1994年發源於溫州市。香約奶茶的口味系列還是蠻多的,可以盡情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香味還是挺足的,口味多可以在家解解饞。

7. 雀巢

雀巢始於1867年發源於瑞士。口感比較香醇,很濃滑,茶味也是十足的,口感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

8. 益昌老街

益昌老街始於1955年發源於馬拉西亞。是沖飲袋裝的,入口奶味濃厚,甜而不膩入口很細膩。

9. 康師傅

康師傅始於1992年發源於中國台灣,入口奶味濃稠,口味比較細膩,甜而不膩。

10午後奶茶

午後奶茶始於1998年發源於深圳市,它的口感很好,銷量也還不錯,奶味比較濃稠,香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