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些年奶茶的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即使喝奶茶會導致肥胖,但依舊阻擋不了奶茶發展的革新,接連推出眾多好喝健康且低脂的奶茶,而較受大家歡迎奶茶品牌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知名奶茶品牌,看看你都喝過哪些品牌的奶茶吧。

最受歡迎的奶茶品牌top10

1.蜜雪冰城

蜜雪冰城是創辦於1997年河南鄭州的全國型飲品連鎖品牌,以平價新鮮的冰淇淋和茶飲系列產品為品牌主打,是集投資、連鎖運營、品牌管理於一體的多元化連鎖機構,以冰鮮檸檬茶,冰淇淋為品牌熱銷產品。

2.喜茶

喜茶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這個以芝士現泡茶起家的奶茶店十大品牌之一,以鮮茶水果系列和芝士茗茶系列為主打產品,並始終專注於為世界各地的奶茶愛好者帶來優質茶香,先後推出的芝士莓莓、芝士葡萄等備受消費者的喜愛。

3.奈雪的茶

奈雪的茶是一家以20至35歲年輕女性為定位人群,以茶+軟歐包這一新品類模式打造的的知名茶飲品牌,以鮮切水果與傳統名優茶相結合的產品而備受消費者的喜愛,是目前不接受任何形式加盟的新中式茶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