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是一種常見的飲品,我們的身邊總是存在一些喜歡喝奶茶的小夥伴,他們有的人一天甚至要喝好幾杯,最近幾年奶茶的品牌越來愈多,很多台灣的奶茶也進入我們大陸市場,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台灣奶茶。

台灣好喝的奶茶十大排名

1.小椿茶

2.初作奶茶

3.大口九奶薟

4.大卡司奶茶

5.大苑子

6.趴踢灘茶飲

7.果麥de鮮飲創作

8.蓋市茶飲

9.TeaNest茶巢奶茶

10.茶湯會

1.小椿茶

推薦指數:9.3

小椿茶,這家奶茶店在我們大陸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它有一個比較文藝清新的名字,店面的裝飾也是文藝清雅風格,有綠植有玩偶,很多人喜歡來這裡喝奶茶拍照。

2.初作奶茶

推薦指數:9.5

初作奶茶,這個奶茶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7年,這家奶茶店定位的是中高端市場,所以他們家的飲品的價格要更高,但是他們的材料都是新鮮優質的,口感更加好。

3.大口九奶茶

推薦指數:9.2

大口九奶茶,這個奶茶店成立的時間是2001年,他們一直都熱衷於各種好喝的、健康的飲料的研發,這個品牌每一個季節都會推出相應的主打飲品,味道都不錯。

4.大卡司奶茶

推薦指數:9.6

大卡司奶茶,特色奶茶品牌排行榜前十之一,這個奶茶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0年,它在1998年就已經進入了我們大陸市場,可以說它是一個老牌的奶茶品牌,很多人都喝過他們家的奶茶。

5.大苑子

推薦指數:9.2

大苑子,他們家的果茶非常的出名,因為他們的鮮果汁不添加任何添加劑,是新鮮的水果現炸現賣,味道正宗濃郁,並且還非常的健康,所以大家都愛買他們家的果汁。

6.趴踢灘茶飲

推薦指數:9.4

趴踢灘茶飲,這個奶茶店專門製作台灣地區的特色茶飲,他們家的奶茶店裝修風格也是台灣風格的,來這裡可以體驗台灣地區的特有文化,感受當地的風俗。

7.果麥de鮮飲創作

推薦指數:9.5

果麥de鮮飲創作,這個奶茶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8年,他們家的奶茶也是非常好喝的,並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好嗎,很多食客都給予了他們很好的評價。

8.蓋市茶飲

推薦指數:9.3

蓋市茶飲,這個奶茶店是由台灣茶隊來大陸地區直接創立的,所以在這裡可以喝到地地道道的台灣奶茶,它發展的非常快,在短時間內就在內地建立了多家分店。

9.TeaNest茶巢奶茶

推薦指數:9.2

TeaNest茶巢奶茶,這個奶茶店成立的時間是2008年,它最開始是在廈門,後來因為名氣越來越很高,在其他的城市也建立了更多的分店,他們家的手搖式奶茶最受歡迎。

10.茶湯會

推薦指數:9.7

茶湯會,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7年,這個品牌的經營理念是以茶會友,傳播更多的茶文化,在這裡食客可以學習很多茶文化知識,還可以識得更多懂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