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國家、民族的生活習性不一樣,對食物的吃法和做法也不一樣,有些國家地區的食物我們甚至都沒有見過、也沒有聽說過,世界美食千千萬,有好吃的,也有恐怖噁心的,下面就盤點了全球十大噁心恐怖食物,大家可以看看世界上最恐怖的美食有哪些。

世界十大恐怖食物

1、猴腦

雖然說現在在國內吃猴腦是不被允許的,但在其他偏遠落後國家也有吃猴腦的習慣,所謂猴腦就是將猴子固定在桌子中間,然後用利器將頭蓋骨敲開,將配料倒入之後就可以食用了,做法極其恐怖殘忍,也是世界噁心的十大禁菜之一。

2、青蛙汁

青蛙汁是在秘魯比較常見的一種飲料,也是世界十大恐怖食物之一,製作方法就是把青蛙榨成肉泥,然後再過濾,很多當地人認為青蛙汁能夠緩解疲勞,還有強身健體的效果,在秘魯也是很受歡迎的一種美食。

3、鼠仔酒

鼠仔酒是在我國廣東地區比較常見的一種藥酒,主要就是把剛出生還沒有睜眼的老鼠泡到60度以上的白酒裡面,泡的時間越久代表品質越好,在當地很多人認為它可以預防月子病,也是很多產婦在月子期間會喝的藥酒。

4、卡蘇馬蘇

卡蘇馬蘇也叫活蛆乳酪,是人為添加酪蠅幼蟲讓其進行發酵,直至裡面長出一些幼蟲才算發酵成功,但值得一說的是,目前這種乳酪已經被禁止發售。

5、基維亞克

基維亞克是愛斯基摩人喜歡吃的食物之一,也是世界十大殘忍美食之一,主要做法是將還沒有成年的海燕殺死然後放入海豹體內進行發酵,雖然這種吃法比較費時費力,但也是北極圈居民用來補充維他命的方式之一。

6、蛇酒

蛇酒是我國比較流行的一種偏方藥酒,主要做法就是將各種毒蛇泡入白酒之中,很多人認為蛇酒有活血、鎮痛的效果,但由於不同的蛇毒性也不一樣,在飲用前要向專業醫生諮詢。

7、烤蜘蛛

烤蜘蛛是高棉比較常見的小吃,主要做法是將狼蛛放入熱油中炸至酥脆,然後加以調料就是可以食用,因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在高棉當地很受歡迎。

8、毛蛋

毛蛋也叫毛雞蛋、雞蛋胎,顧名思義就是還沒有完全孵化成功的雞蛋胚胎,烹飪方法比較簡單,就是油炸或者蒸煮,不過由於它裡面含有一些寄生蟲,食用可能會引起腹痛或者嘔吐。

9、三吱兒

三吱兒是中國十大禁菜之一,主要做法就是將剛出生的老鼠用燒紅的鐵筷子夾住,因老鼠發出吱的叫聲而聞名。不過因做法殘忍恐怖,這種食物目前已經消失。

10、澆驢肉

澆驢肉也是世界十大恐怖食物之一,主要做法就是將活驢綁住,顧客想吃哪一個部位就把皮剝掉,用高湯燙熟,然後再割下食用,因做法殘忍,目前也被禁止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