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所謂恐怖歌曲可不是不好聽的歌曲那么簡單,一般都有一定的心理暗示作用,甚至很多人傳言聽了這些歌曲,整個人都會不對勁甚至於想要自殺,當然這些真實性無法考證,但是十分邪門就是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中國十大禁曲,膽小的不要進喔。

中國十大禁曲

1、妹妹背著洋娃娃

2、幽媾之往生

3、他不知道

4、嫁衣

5、那日的合葬

6、我的樓蘭新娘

7、a faker

8、希區考克作品152

9、鬼娃娃

10、謀殺白痴

1、妹妹背著洋娃娃

這首歌真的十分十分詭異,不建議去聽小編聽了前奏就頭皮發麻受不了。裡面的整體氛圍,還有很多歌詞不能細想,想了就覺得十分難受,恐怖的感覺油然而生,畢竟歌詞講的就是一個恐怖故事啊。

2、幽媾之往生

幽媾之往生詞特別美,是林夕編寫的,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是唱的人的問題,還是說就是這樣的調調,從開頭到結尾都是像鬼在你耳邊哼唱一樣,瞬間感覺自己進入空無一人的陰暗角落,總之十分難過。

3、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是C.K創作的,CK大家應該也知道,作為非主流的鼻祖,她當時是由心理問題想自殺的,所以這首歌也帶有濃濃的沉珂風格,包含著十分寂寞、無助還有濃濃的血腥感,聽聽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在晚上聽。

4、嫁衣

嫁衣因為當時太過於詭異,還被很多人編了奇怪的故事,實際上不是這么回事,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首歌,但是這首歌的歌唱就十分帶感,什麼紅嫁衣什麼毒藥,再加上裡面的鏇律也是十分詭異,聽著毛骨悚然。

5、那日的合葬

那日的合葬又是沉珂創作的,她和易燃一起演繹了這首歌。沉珂的歌曲都是這種風格,陰暗的寂寞的,十分渾濁的感覺,再加上她也喜歡把自己裝扮的十分恐怖,聽著這首歌看她的頭像效果極佳,不過現在沉珂已經正常了,畢竟都嫁人生孩子了。

6、我的樓蘭新娘

其實這首歌還好,主要是歌唱比較恐怖,裡面氛圍也比較詭異,原版的是比較驚悚的,後來有很多翻唱版本,就不可怕,這個聽聽還是OK的。

7、a faker

a faker來自跳房子,是一首非常消極的歌曲,不光是歌唱消極有一定的誘導作用,裡面鏇律十分驚人,總之這首歌滿滿都是對這個世界的不滿仇視和非常濃重的怨恨之意,聽起來十分有萎靡的氣氛。

8、希區考克作品152

這首歌也算是一首正常的歌,可能本意並不在嚇人吧,但是裡面的擦弦十分刺激,還有一陣陣的哀嚎聲,間雜著很多奇怪的聲音,在這種氛圍里有個風吹草動都會被嚇個半死,總而言之還是不要聽了吧。

9、鬼娃娃

鬼娃娃其實也不是很恐怖,是范曉萱演唱的,這首歌更多的是一種十分憂傷哀傷的感覺,讓人聽了感覺十分傷感,比較淒涼,說恐怖還談不上,聽著有點發涼罷了,其實也還好。

10、謀殺白痴

這首歌的詞十分有意思,非常特別,但是可能和唱功有關係吧,聽著也不是十分恐怖,這首歌聽著十分悲傷,詞是比較恐怖血腥的,但是聽著完全沒有這種感覺,總之還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