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對於恐怖氛圍的營造砸世界上是獨一檔的,看過日本十大恐怖片排行榜的都領教過。除了恐怖片日本人還將這一套用在了鬼屋的布置上,將一所廢棄的醫院改造了成為日本最恐怖的鬼屋。這座鬼屋不設任何路線,任遊客進入後四處行走,然而處處都是恐怖機關,膽再大的人進去也得被嚇尿。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來看看這座鬼屋到底長什麼樣。

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綜合醫院

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綜合醫院,嚇到人大小便失禁

慈急綜合醫院位於日本的富士山角下,是日本最恐怖的鬼屋。醫院有兩層,總面積3000平方米,有病房、手術室、停屍間、實驗室、標本室等眾多房間。內部構造如同一個巨大的迷宮,沒有固定的線路,遊客進入後可以隨意到鬼屋中的任何區域去探險。

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綜合醫院,嚇到人大小便失禁

想要體驗慈急綜合醫院中的每一個角落需要花費大約一個小時,步行約700米,經過190多扇門,然而還沒有人在裡面停留過這么久的時間。這座鬼屋內處處都是恐怖陷阱,鬼魂的光影效果和血腥場面做的非常逼真,根據不同場景還會有不同的氣溫,甚至能聞到屍體腐爛的味道。

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綜合醫院,嚇到人大小便失禁

除了布置好的恐怖場景外,還有許多突發的和遊客可能觸發的恐怖機關,裡面的工作人員會化妝成鬼魂,喪屍的摸樣在鬼屋內四處遊蕩,看起來就像貞子從電視裡走出來一樣。雖然他們不會“攻擊”你,但是突然從角落出來搞點小動作嚇嚇你還是很頻繁的。而且日本最恐怖的鬼屋裡這些工作人員也是經過挑選的,都是性格陰暗的人,隨後在進行“殭屍”訓練。

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綜合醫院,嚇到人大小便失禁

一般都是5、6個人一起進入鬼屋,因為燈光非常的暗,所以會分發一個手電筒。但是不要以為人多就不需要害怕。那些工作人員的任務就是把你們嚇散,讓你們各自逃竄。與夥伴走失後不得不一個人在鬼屋中探險,恐怖感再度提升。

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綜合醫院,嚇到人大小便失禁

然而這座醫院的恐怖不僅僅在於這些人為製造出來的表象,在它稱為鬼屋以前是一座非法醫院,醫生給患者做手術時趁機拿走他們的新鮮內臟,然後把死去的屍體裝在大木桶里。隨後這座醫院就出現了各種靈異事件,做了這些違法的事的醫生還有不少被嚇死,據說是患者的鬼魂回來討債了。

根據去過的人的建議是最好人多一起走,最好有一個膽大的帶頭,大家都會膽子大起來。而且膽小的也儘量不要表現出來,不然工作人員裝的鬼會“專門”嚇你。而且日本最恐怖的鬼屋是有很多緊急出口的,隨時都可以中途退出,也不用太擔心。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進入前需簽生死狀(至今無人成功走出)

十大世界上鬧鬼最凶的地方,遍地陰魂哀嚎不斷

世界十大禁地 盤點全球最危險神秘的地方

盤點中國的十二大鬼城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鬧鬼旅館排行榜

北京鬼屋修繕完畢 揭秘朝內81號凶宅靈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