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日本十大恐怖片排行榜後,算是領教了日本人對於恐怖氣氛營造的功力。但這並不是導演的想像,而是來源於現實。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中就有許多和電影中相似的場景,偏遠空曠,陰森寒冷,還有腐爛的屍體。日本的孩子從小就被告知禁止去這些地方,以防因貪玩丟掉了性命。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1、自殺森林

2、貝塚結核病醫院

3、明野劇場

4、雫石·慰靈之森

5、北海道常紋隧道

6、高子沼遊樂場

7、白高大神

8、霞浦分院

9、松尾礦山

10、名頃村

一、自殺森林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自殺森林是位於富士山腳下的青木原樹海,然而有因為每年都有大量的人在這裡自殺,近百年來以有上萬人在此自殺,因此被稱為“自殺森林”。來這裡自殺的人幾乎都是以上吊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進入森林中很容易發現吊死在樹上的屍體,白骨和死者的衣物也是隨地可見,毫不誇張的說屍體比樹還多。

即便是來此探險、登山也很容易發生事故。這片森林中的樹木非常高大,而且地底下有蘊藏磁鐵礦,會使指南針無法正常作用,而且空氣稀薄。現在除了自殺的人和搜屍體的警察外已經沒有人敢進入青木原樹海了,自殺森林也高居十大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第一位。

二、貝塚結核病醫院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貝塚結核病醫院位於日本大阪,關於這座醫院的故事,當地人沒有不知道的。如果你去詢問,大多都會告訴你千萬不要去。這座醫院起初是一所學校,1958年後成為了結核病醫院。結核病在當時屬於絕症,而且傳染性非常強,進來這所醫院的病人沒有能活著出去的,而且醫護人員也有許多被感染。1992年這所醫院被關閉,沒有帶走任何東西,也沒有做任何處理。據附近的居民說這裡常常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還會有阿飄出沒。

三、明野劇場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明野劇場位於日本茨城県真壁郡明野町新井新田,是一家脫衣舞俱樂部,成立於1990年。一度非常火爆,每晚這裡都極滿了顧客。但是在1994年時,被一把大火給燒毀了,而且失火的原因至今不明,是否有人員傷亡也沒有任何的調整和交代。劇場也被遺棄,周邊已經長滿了雜草和樹木,如同寂靜嶺一般,因此成為了日本最恐怖的地方之一。

四、雫石·慰靈之森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這裡曾是遺棄空難事故的墜毀現場,1971年7月30日一架日本全日空飛機在岩手縣雫石町墜毀,飛機上162名乘客和自衛隊飛行員全部遇難。事後,人們再次立了一塊刻有所有遇難人員名單的慰靈碑, 經常會有熱來獻花哀悼。當年在事情還未調查清楚時,又有一名女子再次失蹤,讓這裡的氛圍更加恐怖,即使是來祭奠的市民也只會在慰靈碑前短暫的停留,而政府更是不敢宣傳此處。

五、北海道常紋隧道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這條常紋隧道位於北海道東部,全長507米。1914年為了連線常呂郡和紋別郡而大通這條隧道,但是當時的技術有限而且壞境十分惡劣,導致很多工人病倒,而施工隊的管理者為了掩蓋事實,將工人殘忍地活埋。1968年騰衝發生地震,導致隧道牆面破損,在修復工作進行的時候,發現牆體裡有許多頭部受傷的人骨,附近的居民也常常在野地里挖出人骨。而這一訊息傳出後,很少還有人和車輛經過這條隧道。

六、高子沼遊樂場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高子沼遊樂場位於福島縣,本該是孩子們的天堂,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如今卻是氣氛陰森,只留下一堆生鏽的遊樂設施。1973年遊樂園開業後,因為刺激和項目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然而不到位的安卻措施使得事故頻發,意外死亡不斷,2年後就被迫關閉。而遊樂場老闆也因為遊樂場關閉而欠債,在附近的旅店自殺了,這裡每晚都會傳出女性的悲鳴聲,在日本最恐怖的地方中排名第六。

七、白高大神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白高大神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片廢墟,以前這裡曾聚集了眾多的祠堂和神社。在入口處有一塊刻著玉姬協會”和“中井シゲノ”的牌坊,中井シゲノ當時是一名女巫,在她繼承了玉姬神社後在白高大神開設了瀑布修行道場。而在她死後玉姬教會日漸衰敗,還有許多人被惡靈附體,白高大神也被遺棄。

八、霞浦分院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霞浦分院最早是日本海軍基地,後來改為了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的霞浦分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遺棄,也沒有任何的處理,成為了一片廢墟。直到1999年時,恐怖視頻節目《真實的詛咒錄像帶》來此探靈,才被人熟知。雖然這裡至今還沒發生什麼事故,但是醫院內部陰森恐怖的氣氛和滿牆的字讓人不敢踏入半步。

九、松尾礦山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第九位,松尾礦山曾經因豐富的礦產資源而興盛一時,周圍還建立了大量的公寓和學校。然而1969年因為一場地震,130多人被活埋於礦下,最終這裡被關閉,周圍的居民也紛紛搬走。如今這裡常常會有好氣人的過來看看,然而去過的人都不同程度的表現出頭暈目眩和嘔吐的症狀,並且還聽到了腳步聲和敲打聲,這些現象都無法解釋。

十、名頃村

日本最恐怖的地方排名 富士山自殺森林屍體比樹還多

名頃村是日本南部德島縣三好市深山中的一個小村莊,整個村子不到200人,但其中僅有40個活人。其餘的均是栩栩如生的稻草人,形態各異,而且都穿著人的衣服,遍布整個村子。村民說這樣做的目的是因為村子裡的人口越來越少,同時也為了防止野生動物侵害農田,就想出了這一招。雖然可以理解,但是看起來確實十分詭異,到了晚上全村都是黑糊糊的稻草人人影。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進入前需簽生死狀(至今無人成功走出)

世界上最恐怖的島嶼,墨西哥娃娃島如同屍魂遍野(膽小慎入!)

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最陰冷的墓地屍橫遍野

世界十大禁地 盤點全球最危險神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