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是一個網際網路時代,很多人有什麼疑問都會選擇上網搜尋,或者進入相關網站直接查看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實際上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地方藏著比較恐怖網站,它們上面的內容是很多人不想看到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這些恐怖網站。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網站

1、世界的出生和死亡

2、飛機事故記錄

3、令人不安的故事

4、模擬論證

5、天橋

6、死亡時鐘

7、崇拜魔鬼

8、由人體皮膚製成的東西

9、被執行的罪犯

10、天使天堂

1、世界的出生和死亡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世界的出生和死亡”,當你打開網站的那一刻,你將觀察到兩側的兩個面板不斷更新出生或死亡。該網站會自動識別你所在的國家/地區,並相應地顯示統計信息。

2、飛機事故記錄

Planecrashinfo是一個超級怪異的網站,專門提供有關航空事故的詳細信息。它有一個事故資料庫,包括民用和軍用飛艇事故、商業和軍用直升機事故、試飛事故,從1920年到2015年的所有民用和商用航空事故等航空事故都包含在內。

3、令人不安的故事

實際上creepypasta是一個鬼故事分享平台,裡面有很多用戶會寫出很多恐怖的故事,並且在平台上進行分享。故事一般都是圖形血腥,有爭議的主題,巨大的暴力和粗言穢語為特色。

4、模擬論證

模擬論證網站人類將在達到“人類後”階段之前滅絕,如果不是今天,那么將來我們肯定會生活在模擬中。

5、天橋

排在榜單第五位的是“天橋”, 該網站統計了從美國佛羅里達州的Skyway Bridge跳下來自殺的人數。Skyway Bridge也已經儼然成為該國第四座吸引最多自殺案件的橋樑,你可以在網站上找到自1954年以來的自殺活動信息。

6、死亡時鐘

一個名為deathdate的網站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應該死。為了知道這一點,你首先必須填寫死亡表格,並且如實寫上你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別、年齡等。

7、崇拜魔鬼

這個網站,都是關於召喚撒旦的。網站內部包含了撒旦主義,撒旦的博士和布道,死亡概念,來世和地獄等等頁面。

8、由人體皮膚製成的東西

HumanLeather是一家銷售人體皮膚產品的公司。他們使用人體的皮膚來製作最優質的皮革,採用鞣製技術,使皮革免於任何缺陷,使其非常柔軟和光滑。不過假如想購買的話,需要等待漫長的時間,價格也是非常昂貴的。

9、被執行的罪犯

這個網站實際上是“德克薩斯州刑事法務部” 的官方網站,在那裡可以找到一個名為“被執行的罪犯”的頁面。這個頁面內詳細的紀錄了被執行罪犯的信息,如姓名、監獄編號等等,甚至還有臨終陳述。

10、天使天堂

天使天堂實際上上帶著一定的精神污染,你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在視覺上非常明亮,有多種顏色的文字和黃色背景,裡面的標題什麼的也是比較怪異的,比如地球冥想、黑暗勢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