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非常受大家喜歡,裡面的惡魔果實也是經常被大家拿出來討論,對誰是海賊最強果實爭論不休,你覺得海賊王中最厲害的果實是哪種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海賊王最強惡魔果實的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海賊王十大神級果實

1、肉球果實

肉球果實是海賊王最厲害的果實之一,雖然是超人系的果實,但是它的能力非常強絕對不低於自然系,擁有484的攻擊能力,能彈開一切東西,就連空氣也能被它當做武器,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只能用手掌上的肉球發動攻擊。

2、透明果實

擁有464的攻擊力,如它的名字一樣它能把接觸它身體的任何事物變透明,就連它自己也能變的透明。正是有著這種隱身的能力,它能潛伏在對手身邊,出其不意的發動攻擊。

3、鬼魂果實

鬼魂果實擁有隨意產出靈體的能力,產生的靈體有讓人變消沉的特殊能力,遇上它剛開始打就處於下風,不過有一個很致命的弱點,就是它攻擊的時候身體不能移動,非常容易被攻擊。

4、影子果實

影子有著455的能力,將人的影子吸出來放到屍體裡,把屍體變成殭屍幫助主人作戰。同時還能操控能力者自己的影子進行攻擊,影子不僅能夠分裂還能變換形狀攻擊,可謂防不勝防。

5、黑暗果實

黑暗果實擁有440的異暗能力,它的身體像黑洞一樣,可以將一切接觸它的人吸進去,並粉碎敵人,還能讓擁有吸引能力的果實失去能力,號稱果實中能力最可怕的果實。

6、震震果實

擁有過震震果實的人只有兩個人,其中一個號稱世界上最強的男人白鬍子,在頂上之站中操控海水引發海嘯,差點把海軍本部給淹了,而另一個擁有過它的人同樣是四皇之一的黑鬍子。

7、雷電果實

雷電果實,被稱為最強自然系惡魔果實,有著雷的爆烈和電的速度,是一個攻擊和速度都非常強大的果實,因為海水有這著導電的能力,所以在海上,海水是它最強的助力,當之無愧的海上霸主。

8、冰凍果實

冰凍果實作為海賊王十大逆天果實之一,作為冰凍果實的擁有者青雉可以瞬間冰凍海水,作為冰凍果實的擁有者青雉,是唯一一個可以冰凍被白鬍子的震震果實攪亂海水的人,還能在海水上如履平地。

9、魂魂果實

魂魂果實作為四皇之一大媽擁有的果實,可以直接用魂魂果實的能力直接吸收別人的壽命.還能把海水製造成霍米茲,攻擊路飛等人。正是魂魂果實擁有這逆天的能力她才能建立了萬國的勢力。

10、飄飄果實

飄飄果實屬於超人系惡魔果實,擁有著改變事物重力的能力,有一次它的擁有者金獅子就把一大片海水懸浮在空中,用它來攻擊路飛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