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是集藝術和商業於一身的存在,優秀的插畫家不僅要有超高技術的畫畫水平,同時要求高創意和文化水平,尤其是優秀的國風插畫家,那么,你知道國內知名古風插畫師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中國古風插畫師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中國古風插畫師排行榜(排名不分前後)

1、夏達

代表作:《子不語》《長歌行》《步天歌》等

夏達在2002年憑藉漫畫作品《冬日童話》獲得了中國連環漫畫短篇故事漫畫優秀獎,根據她的漫畫作品《長歌行》改編的由迪麗熱巴主演的電視劇,是2021最火十大電視劇之一。

2、呀呀

代表作:《相見歡》《青瓷》《她她》《唯墨》等

呀呀原名沈揚,有國畫功底的呀呀畫風十分細膩,頗有水墨風情,此外有許多暢銷書的封面作品是她畫的,比如《三生三世枕上書》繁體版封面、《大清後宮》封面等等。

3、sheep

代表作:《妖繪卷》《水仙》《大魚海棠》《妖貓傳》等

sheep本名虢子楷,畢業於川美,他的作品具有傳統國風和日本經典浮世繪的元素,他恢恑憰怪的畫風吸引了不少的冬粉,《陰陽師》姑獲鳥皮膚也是他的作品之一,而且其本人也非常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