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軟體是一種專門看漫畫的軟體,漫畫是藝術的另外一種衍生物,畫家們憑藉著自己的繪畫技巧,將自己喜歡的藝術形式融入到漫畫中,可以直接或者是隱晦的詮釋一些二次元世界的故事,中國許多年輕人都喜歡看漫畫,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漫畫軟體的免費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漫畫軟體免費推薦

1.快看漫畫

2.咚漫

3.嗶哩嗶哩漫畫

4.騰訊動漫

5.有妖氣漫畫

6.啪嗒

7.看漫畫

8.觸漫

9.漫畫台

10.漫客棧

1.快看漫畫

分類:漫畫、圖書

快看漫畫是一款下載量非常高的漫畫軟體,這款漫畫軟體由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裡面有著各大少年漫畫、少女漫畫以及熱血漫畫,還有正版的中日韓漫畫進行實時同步的更新。

2.咚漫

分類:漫畫、韓漫

咚漫是一款由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漫畫軟體,在十大動漫app排行榜中,這款軟體裡面匯聚了韓國多部熱門的漫畫,像是人氣非常高的韓漫《女神降臨》,就在咚漫這個平台獨家更新,還有更多影視熱門漫畫。

3.嗶哩嗶哩漫畫

分類:漫畫、閱讀

嗶哩嗶哩漫畫是一款可以免費領劵看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是由上海呵呵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裡面有著大量熱門的正版漫畫,特別是日本的一些熱門動漫改編漫畫,都在這裡可以看到。

4.騰訊動漫

分類:漫畫、動漫

騰訊動漫是一款由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搭載著騰訊這個大公司的平台,旗下有著非常多正版漫畫的資源著作權,比如說在十分出名的《火影忍者》和《海賊王》。

5.有妖氣漫畫

分類:漫畫、動漫

有妖氣漫畫是一款國內非常出名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是由北京四月星空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裡面匯聚了國內多個知名的原創漫畫,而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十萬個冷笑話》。

6.啪嗒

分類:漫畫、閱讀

啪嗒是一款由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裡面不僅有著最近熱門的漫畫,還有一些經典的老漫畫,也能夠在這裡找到資源觀看,像是《航海王》、《廚神小當家》。

7.看漫畫

分類:動漫、漫畫

看漫畫是一款有著海量免費漫畫資源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是由鄂州看漫畫動漫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只要是新用戶都會免費送一個月的黑金卡,軟體內的絕大部分漫畫都可以免費的觀看。

8.觸漫

分類:漫畫、二次元

觸漫是一款由廣州夢映動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裡面的原創漫畫資源非常多,而且還有著關於遊戲動漫的社團同盟,不管是創作交流還是互相吐槽,在這裡都可以體驗到。

9.漫畫台

分類:漫畫、原創

漫畫台是一個有著多部人氣漫畫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是由鄂州漫畫台動漫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裡面匯聚了海量正版的漫畫雜誌,為用戶們提供了一個豐富的漫畫資源,日漫、國漫和韓漫一網打盡。

10.漫客棧

分類:漫畫、新聞閱讀

漫客棧是一款畫風非常簡潔的漫畫軟體,這款軟體使用起來十分的簡單,沒有其他多餘的廣告頁面,在主頁可以直接搜尋到自己喜歡看的漫畫類型,熱血、搞笑、修真還有言情穿越等題材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