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很多風靡全球的漫畫,這些都是由優秀的漫畫師一張張地畫出來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知名的漫畫師,小編專門在網路上收集了相關的資料,整理了繼位名聲比較高的漫畫大師。

漫畫著名漫畫師

1.手塚治蟲

2.鳥山明

3.富堅義博

4.井上雄彥

5.小細健

6.高橋留美子

7.藤子·F·不二雄

8.尾田榮一郎

9.岸本齊史

10.北條司

1.手塚治蟲

出生日期:1928年11月3日

手塚治蟲,他的筆名來源於他自己喜歡蟲子,他不僅是一個漫畫師,還是一個醫學博士,他創造了新的漫畫敘述形式,創立了日本漫畫意識形態,從而擴大了漫畫的表現形式,《火之鳥》是他的代表作。

2.鳥山明

出生日期:1955年04月05日

鳥山明,全球十大漫畫家之一,這是一位非常知名的漫畫師,他的很多作品都是聞名世界,例如《阿拉蕾》、《龍珠》等,他在日本漫畫界的地位非常高,法國政府授予了他“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

3.富堅義博

出生日期:1966年04月27日

富堅義博,這位作家在日本的名氣非常高,特別是一些青少年群體,很多都喜歡他的作品,曾經創作的《幽游白書》獲得了最佳少年漫畫,《全職獵人》和《LEVEL E》也是他的代表作。

4.井上雄彥

出生日期:1967年01月12日

井上雄彥,他從小就喜歡畫漫畫,並且也非常有漫畫天賦,後來為了專門學習創作漫畫,他選擇退學,並且獨身去東京學習漫畫,給漫畫家北條司,經過自己的一番努力之後,《灌籃高手》、《浪客行》等相繼推出。

5.小細健

出生日期:1969年02月11日

小細健,他不僅是出名的漫畫師,還是一位優秀的插畫師,他因為《棋靈王》而名聲大噪,後來又陸陸續續發行了更多優秀的作品,例如《死亡筆記》、《棋魂》等。

6.高橋留美子

出生日期:1957年10月10日

高橋留美子,她是日本的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漫畫家,她的繪畫能力非常強,並且想像力豐富,漫畫中的人物都很漂亮,色彩也很豐富,其代表作有《犬夜叉》、《境界之輪迴》等。

7.藤子·F·不二雄

出生日期:1933年12月1日

藤子·F·不二雄,本名叫藤本弘,他因為《Q太郎》而一炮而紅,後來又因為《哆啦A夢》成為世界級的漫畫大師,影響力深遠,他曾經獲得了1984年度映畫日特別功勞賞。

8.尾田榮一郎

出生日期:1975年01月01日

尾田榮一郎,他也是一位人氣非常高的漫畫家,《海賊王》是他的最火爆的一部代表作,很多男孩子將這部動漫作品作為自己的最愛,他曾經突破了全球漫畫發行量突破吉尼斯最高紀錄。

9.岸本齊史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08日

岸本齊史,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個漫畫家,因為他有一部著名的漫畫作品——《火影忍者》,這部漫畫師火遍全球的漫畫作品,2015曾經獲得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新人獎。

10.北條司

出生日期:1959年03月05日

北條司,他畢業於九州產業大學藝術系設計科,這讓他的漫畫設計有一定的基礎,他的繪畫風格比較寫實,非常逼真,就像看真人電影一般,其代表作有《城市獵人》、《非常家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