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信息資源化的發展,新聞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者重要角色,除了傳統的報紙瀏覽新聞外,我們現在大部分通過手機來了解時事熱點,那么有哪些好用的新聞類APP呢,排行榜整理了新聞APP排行榜前十名,一起開看看吧!

新聞APP排行榜前十名

1.澎湃新聞

2.今日頭條

3.新京報

4.騰訊新聞

5.百度新聞

6.新浪新聞

7.央視新聞

8.搜狐新聞

9.趣頭條

10.虎嗅

1.澎湃新聞

澎湃新聞於2014年7月上線,一上線便得到了大批忠實客群。澎湃新聞的特點是專注於時政熱點,它立足於理性的分析新聞,儘量不帶有主管色彩,確保新聞的真實性和有時效性是它的主要特色。

2. 今日頭條

今日頭條於2012年上線,它是位元組跳動公司旗下的推薦引擎產品。今日頭條作為AppStore最新套用下載量前100,它的特色是新聞的豐富性,它基於用戶的瀏覽習慣推送用戶感興趣的新聞,優點十分明顯,缺點就是新聞太多,新聞發布者也沒有門檻限制。

3.新京報

新京報是由新京報社創辦的,新京報社於2003年就已經成立,後來又創辦了新京報APP。它的最大特色是國內兩個黨報報業聯合創辦的新聞APP,它於2018年上線,它的最大優勢 便是身後強大的報社團隊和經歷豐富的新聞從事者。

4.騰訊新聞

作為新聞十大APP排行榜之一的騰訊新聞,它的第一個版本是在蘋果商店上線,它是最早推出APP的新聞網站之一。騰訊新聞憑藉同一公司旗下 的的社交軟體QQ和微信,迅速在新聞APP界站住了腳跟。

5.百度新聞

百度新聞是國內最大的搜尋引擎百度公司旗下的新聞APP,它整合了國內500多家權威新聞網站。百度新聞不產生新聞,而是基於各家新聞網站的報導,篩選出消費者最感興趣的新聞,及時和迅速報導是它的最大特色。

6.新浪新聞

作為新聞十大APP排行榜之一的新浪新聞,它是新聞官方出品的新聞資訊類軟體,該軟體整合國內外的新鮮資訊,力求為用戶推薦24小時不間斷的新聞報導。新聞審核也採用智慧型化審核,鼓勵自媒體發布新聞。

7.央視新聞

作為國內最官方最權威的央視新聞,也有自己的APP平台。央視新聞APP於2013年上線,它結合中央新聞台的新聞報導,將最先獲取的官方新聞發布,用戶可以迅速知道國際和國內的重大新聞。

8.搜狐新聞

搜狐新聞是國內第一個提出用戶個性化閱讀新聞的客戶端。搜狐新聞客戶端開創了政企入駐新聞客戶端的先河,它與最高法院、國資委、衛計委等多個政府部門合作,力求成為政府部門提供發布新聞的平台,推動政企合作。

9.趣頭條

趣頭條於2016年正式上線,趣頭條基於大數據和雲計算,為用戶提供最感興趣的新聞資訊。它也與各種類型的自媒體合作,邀請各種自媒體大佬加入趣頭條,獲得了一大批用戶。因此它也在短短兩年內就完成了重組並成功上市。

10.虎嗅

虎嗅在2012年就已經成立,它的最大優勢便是提供商業類新聞資訊,虎嗅界面精簡,力求在商業類新聞做到國內頂級水平。它包含的欄目分別有汽車、創業、生活、淘金等幾個板塊,是一款小眾但優質的商業新聞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