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相機因為擁有強大的濾鏡功能以及漂亮的拍攝效果圖,成為少女生以及男生手機中必備的一款拍照軟體,那么都有哪些比較火的美顏相機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出一份2019最火的拍照軟體名單,一起看看吧。

1、美圖秀秀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美圖秀秀,作為一款最先出道的美顏相機,其強大的濾鏡功能就不用多說了,全球都受歡迎的手機編輯美化軟體,除了眾多的美顏功能,還支持在夜景中拍攝出漂亮的自拍照。

2、美顏相機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一款自拍超清的美圖軟體,擁有不同的拍照背景主題,隨意感受各種拍照風格,加上超清的人像功能和高級柔焦,你就是畫面中唯一的主角,拍攝出來的質感非常大片。

3、B612咔嘰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自拍神器之一,擁有眾多的風格不一的貼紙,賣萌惡搞隨意切換,還能製作GIF表情包,加上數百種濾鏡,照片就是與人不一樣。

4、Faceu激萌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一款新版的自拍功能的拍照軟體,與B612咔嘰美顏相機功能相差不多,亮點在於相冊的導入編輯功能,用戶可以將舊的照片導入到軟體中,導出後可以變成新的感覺的質感照片。

5、天天P圖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天天P圖是一款用戶比較多的全名P圖軟體,擁有好玩的自拍鏡頭,以及後期強大的修圖功能,其中故事拼圖較為有亮點,可以打造個性的照片牆。

6、潮自拍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一款能輕鬆拍出高級感的拍照軟體,擁有膠片復古濾鏡,魚眼功能以及智慧型塑性等等美化功能,如果這些還不滿足,還有拍立得的功能,從拍照到成像都非常的真實。

7、水印相機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一款非常具有創意的圖片美顏相機,將不同的圖片進行重新編輯,加上當時的心情或者故事等水印,打造一款第一無二的個性相片。

8、黃油相機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一款操作非常簡便的美顏相機,擁有一鍵P圖的功能,可以進行智慧型美顏,編輯處理的照片非常清新自然,加上不一樣的特效濾鏡,非常的具有美感。

9、相機360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相機360被許多明星翻過牌,有比較高的知名度,其功能有,風格各異的貼紙,高級濾鏡,以及自然美妝等等拍照之後的修圖功能,拍照效果比較自然。

10、美妝相機

十大美顏軟體排行榜

美妝主題的相機拍攝軟體,支持一鍵進行照片美化,擁有各種3D造型特效可以線上進行轉換,還能進行口紅試色,點擊喜歡的口紅顏色,便可以轉換到照片上,染髮和各種妝容功能也是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