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美顏盛行的如今,不少手機拍照APP走向了網紅款,那么都有哪些比較受歡迎的相機軟體呢?你用過哪些比較火的網紅相機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整理出一份最受歡迎的好用的網紅相機名單,一起看看吧。

1、美顏相機

網紅十大相機

主打拍照以及修圖的軟體,擁有非常強大的濾鏡功能,能讓人看著非常的元氣滿滿,拍攝的時候能夠自動聚焦,讓人物成為畫面的主角,形成一張擁有質感的照片。

2、B612咔嘰

網紅十大相機

使用者也非常多的一款美圖拍照APP,支持一鍵美顏,形成效果自然的美妝圖,還有各種動態貼紙可以進行裝扮,加上幾百個精選的濾鏡,可以形成不同風格的圖片。

3、Faceu激萌

網紅十大相機

Faceu激萌擁有各種火爆的貼紙,以及超多額美顏濾鏡,不管是惡搞還是賣萌都能找到相應的風格,擁有視頻跟拍功能,也可以線上製作GIF表情包。

4、美圖秀秀

網紅十大相機

網紅以及自拍達人最愛的拍照軟體之一,擁有強大的修圖功能,哪怕是鳳姐也能給你排出范冰冰即視感,也是亞洲四大邪術的必備app之一

5、天天P圖

網紅十大相機

天天P圖擁有眾多的美妝妝容照片,可以人臉識別進行一鍵美妝,風格眾多,可以自由選擇,且可以製作照片的GIF表情包。

6、PicsArt

網紅十大相機

擁有較多的場景進行選擇,貼紙以及裝飾品隨意選,且可以自己隨意編輯照片貼紙,對照片進行局部的調整,支持多張圖進行排版拼接,兩張不一樣的圖片融合在一起可以形成非常具有創意的照片。

7、黃油相機

網紅十大相機

黃油相機可以對照片進行手動添加文字,可以做海報壁紙等,濾鏡功能比較強,支持一鍵P圖,智慧型美顏,還可以製作短視頻在視頻上添加文字。

8、特效相機

網紅十大相機

是一款集拍照錄影以及全景拍照的相機軟體,界面簡潔操作簡單,能夠人臉識別自動對焦,擁有多種特效趣味拍照方式,如扭曲、波浪、放大鏡等,可以根據光線自行設定拍攝曝光值。

9、布丁相機

網紅十大相機

天天P圖旗下的一款拍照軟體,可以拍出不一樣風格的你,濾鏡眾多支持一鍵精修,默認臉型最佳化以及拍照畫面比例最佳化,還能製作表情包。

10、Mix濾鏡大師

網紅十大相機

堪比單眼光圈調節套用,為用戶提供腦洞大開的後期編輯美化照片的體驗,擁有130個高品質且免費的的濾鏡供使用,風格多樣,能做海報,自定義濾鏡,還有社區分享功能,非常強大的一款綜合性照相機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