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相機的使用頻率高居不下,有人說“照片”等於“照騙”。美顏相機的強大功能,使眾多人看起來非常漂亮,那么都有哪些比較火的P圖軟體呢?哪些P圖軟體最好用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出一份關於網紅必備的P圖軟體名單,一起看看吧。

1、美圖秀秀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美圖秀秀是最先出來的美顏相機軟體,功能眾多,除了基本的美顏濾鏡功能,目前更新有專屬的AI動漫頭像功能,以及美圖秀秀社區,支持一鍵美顏,在夜拍模式下也能拍出盛世美顏。

2、Beauty cam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這款美圖相機擁有超清自拍功能,可以在任意場景中拍出單眼質感的照片,支持動態虛化,讓你成為畫面的焦點,並且還有AI攝影貼紙,讓自拍風格更加多樣化。

3、天天P圖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一款功能眾多的P圖軟體,任意場景拍攝一張照片,可以進場景與人物的P圖變換,美容美妝以及瘋狂變臉功能p出來的照片十分具有觀賞性和誇張性。

4、Faceu激萌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一款潮流P圖軟體,可賣萌可惡搞,擁有的貼紙功能風格非常多元化,每天會定時更新貼紙庫,大家可以線上進行裝扮,美顏相機除了基本的美顏濾鏡功能外,該軟體還支持視頻跟拍以及GIF表情包的製作。

5、B612咔嘰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支持拼圖,各種風格的照片進行組合拼接之後發朋友圈,GIF表情包製作也非常的簡單,還擁有各種AR虛擬萌寵進行互動,和各種搞笑賣萌的貼紙進行照片變身,成為一個照片風格百變的人。

6、In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別家美顏相機有的基礎它都有,除此以外能夠製作相片MV,將音樂和照片進行結合,瞬間大片的質感,加上視頻群聊功能,可以邀請好友一起玩,下載即可免費列印12張LOMO卡照片。

7、相機360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眾多明星推薦過的一款美顏相機,除了基本的額美顏修圖濾鏡功能,目前更新有最新的聖誕貼紙可以進行拍照裝扮,在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中,是一款長期占據7個國家攝影軟體首位的美顏相機。

8、無他相機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無他相機不走尋常路,基礎的美顏功能都有,擁有直播功能,支持一鍵變換照片風格,從素描到彩鉛以及水彩等。GIF表情包也非常的強大。

9、水印相機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一款比較有新意的修圖軟體,擁有各種水印,可以線上進行照片內容的編輯,如心情、故事、風景等的描述,其中人像水印擁有新的玩法。

10、玩圖

十大p圖軟體排行榜

玩圖是一款功能比較強大的拼圖軟體,可以將各種圖片進行拼接,擁有許多美顏相機中一樣的豐富的貼紙功能,其中軟體的素材庫素材也比較多,支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