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刷抖音的人可能都知道,在抖音上除了能夠看到中眾多的搞笑娛樂逗比視頻,其中也能看到不少有用的東西,如一些比較小眾但是質感很贊的p圖軟體,那么抖音上最火的拍照APP都有哪些呢?下面為大家整理出一份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一起看看吧。

1、PINS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操作簡單的簡易拼圖軟體,支持多種比例的照片混合,以及1-9以及100多的拼圖進行整合,還擁有眾多的新式簡約大氣的背景圖案可以供大家選擇。

2、GirlsCam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據說是小仙女的修圖神器,具有許多網紅風格的濾鏡以及背景,每一款濾鏡都可以進行亮度或者對比度等細節調節,還擁有各種可愛的對話框貼紙,整體而言,是一款非常粉嫩的P圖軟體。

3、Picsart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擁有超多編輯、特效、貼紙的軟體修圖軟體,擁有雙重曝光功能,兩個畫面一個世界進行融合,且擁有較多的創意圖片拼接模板,可以進行風格各異的圖片剪下。

4、美圖秀秀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美圖秀秀是一款比較大眾化的拼圖軟體,其中不少的人像美顏功能,除此之外,對於景物拍照也非常的好看,擁有自動對焦虛化的功能,畫面中你就是唯一的主角。在夜景下拍照也十分的清晰。

5、Lidow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一款全能的圖片編輯器,擁有比較多的濾鏡,其中復古系列的濾鏡非常具有大片的質感,可以添加文字以及照片尺寸裁剪,同時幾十種貼紙可以隨意選擇,沒有美妝美容功能。

6、Blendpic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擁有多種照片進行雙重曝光以及人像融合,可以自由控制不同的融合程度以及漸變效果,一款想像力有多大就能玩多大的P圖軟體。

7、Beauty cam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該款UR案件愛你擁有超清的美顏功能,對於暗光拍攝人物也極具有美感,並且加上動態虛化效果,你就是畫面的焦點,且拍出來的照片具有大片的質感。

8、天天P圖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一款又美又好玩的全民P圖軟體,支持一鍵美化人物圖像,對於五官以及膚色的變化非常明顯,如果你有眾多的照片,可以進行故事拼圖,獨家打造個人的照片牆。功能較多,綜合性較強。

9、P圖大神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在P圖軟體中不走尋常路的軟體,30秒幫你p醜你的好友,操作簡單易上手,且素材豐富,對於照片可以進行趣味惡搞以及醜化,拼的就是誰比誰更醜。

10、暴走P圖

抖音最火P圖軟體合集

一言不合就可以斗圖的APP,支持對手機內的照片進行選擇性的P圖,有金館長以及熊貓頭可以進行修飾,P完圖之後可以當做表情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