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因為不菲的價格,並不是人人都能夠擁有一套完整的單眼裝備,因此,具有單眼像素的手機與相應的功能APP便被多數人喜歡攝影的人所青睞,那么都有哪些堪比單眼的攝像APP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整理出一份關於最受歡迎的單眼相機APP名單,一起看看吧。

1、MaxCurve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一款集攝像與修圖於一身的套用軟體,知道的人很少,主要特點就是能夠調整各種曲線,通過修建、銳化、曝光以及後期可以對景物進行拍照,後期圖片進行精修,自由度高但是操作較難。

2、Stackables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一款ISO系統的攝像修圖軟體,擁有較多的好看的圖片紋理以及繪畫紋理等,可以經過堆疊以及調整取消對拍下來的景物進行後期製圖,功能非常強。

3、Repix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一款功能很強大攝影軟體,拍攝時擁有濾鏡效果,最大的亮點在於後期修圖的眾多功能,能較為快速的形成大片質感的圖像照片。

4、Camu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一款拍出來的照片十分與眾不同的攝像軟體,在單眼相機APP排行榜中攝像效果可以排列為前幾名,擁有可調節的眾多濾鏡,支持拍攝好的照片進行拼圖,以及自動對焦進行拍攝。

5、Foodie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一款專門為美食而準備的拍照軟體,主要有各種功能的濾鏡,一拍就是一張海報的質感,其虛化功能和無聲模式也為拍照提供了不錯的相片質感。

6、VSCO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集拍攝於編輯和分享的相機軟體,通過軟體提供的眾多圖像拍攝功能拍好照片後,運用軟體上強大的後期編輯功能進行修圖,瞬間讓照片顯得與眾不同,部分濾鏡需要付費下載。

7、Pixlr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一款強大的照片處理軟體,擁有200多萬的免費特效功能,通過疊加以及濾鏡組合等功能,使照片變得非常的具有質感,腦洞有多大,照片風格就有有多精彩。

8、Cameran

單眼相機APP排行榜

一款富有藝術氣息的手機拍照APP,除了拍攝出具有單眼質感的照片外,還能進行照片的分享。功能選擇不多,但是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