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APP擁有較多的金融行業的觀點分析以及新聞資訊而得到眾多人的關注,那么都有哪些好用的財經APP呢?哪些財經新聞的內容質量比較高呢?下面為大家推薦一些在經濟類比較權威的經濟新聞APP,一起看看吧。

1、財新

十大財經新聞app

一款專業的原創財經平台,擁有眾多的獨家新聞內幕,內容涵蓋有公司、政治、大數據、文化、消費、能源等領域,通過的不同的視角為用戶呈現一個多元化角度的金融分析,每天不間斷的進行新聞的推送,A股港股等行情實時更新。

2、財經網

十大財經新聞app

財經網是《財經》雜誌的APP版,內容沒有太大差別,其內容包含有證券、金融、產經、科技、地產等眾多行業領域,能通過巨觀以及微觀的專業金融知識分析金融行情。

3、ft中文網

十大財經新聞app

FT是英國《金融時報》旗下的一款財經APP,有129年的新聞歷史,通過對中國在金融上的一些重大事件進行分析,揭示出背後蘊含的商業,內容較為國際化,目前部分內容需要收費。

4、華爾街見聞

十大財經新聞app

擁有全球的財經新聞資訊,對於熱點行業市場核心風險點等訂閱內容每天會進行推薦,通過專業的角度進行分析,深度理解時刻變幻的金融市場。

5、第一財經

十大財經新聞app

每天都會實時推送全球的財經新聞,全球各地都擁有記者從不同的角度進行財經事件的報導,可以通過直播、電視、廣播以及文字等比較多的形式觀看新聞資訊。

6、和訊財經

十大財經新聞app

可以了解到股票等財經方面的信息,超過有3000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可以進行選擇,對金融動向以及政策風向會進行解讀,支持音頻收聽。

7、新浪財經

十大財經新聞app

新浪財經每時每刻對於全球的新聞動態都有適時的更新,可以隨時隨地查看滬深A股的資金數據,還有財經大v深度解讀機會,對於股市的研究報告等內容會及時的進行推送。

8、21財經

十大財經新聞app

21財經是一個融合有眾多金融資訊的平台,可以通過文字、視頻以及音頻進行閱讀。對財經事件、資本市場等重大的新聞會進行分析解讀,其客觀深入、講求事實的報導風格頗受歡迎。

9、界面新聞

十大財經新聞app

主打原創精品新聞的平台,是中國具有影響力的原創財經新媒體,在商業、財經、新聞等方面,都有深入的新聞報導以及分析,具有準確、快速、高質量的特點。

10、金十數據

十大財經新聞app

金十數據是一個能夠了解歐美國家財經大事的APP,涵蓋有獨家的原創全球的適時財經新聞動態,以及股票頭條情報,更有專家詳細解析全球外匯財經策略,在手機APP中可以進行跟帖,用戶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