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漫畫世界聞名,這個國家的漫畫畫的非常的生動,並且故事也編得很精彩,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日本十大動畫,這些動畫的影響力已經傳播到了世界各地,冬粉更是遍布各個年齡層次。

日本十大漫畫排行榜

1.海螺小姐

2.櫻桃小丸子

3.哆啦A夢

4.蠟筆小新

5.名偵探柯南

6.海賊王

7.龍珠

8.寶可夢

9.光之美少女

10.妖怪手錶

1.海螺小姐

播出時間:1969年

海螺小姐,這個詞語現在依然被大家掛在嘴邊,主要代指一些勤勞、善良和樂觀的女人,這部動畫裡就描述了這樣的美麗姑娘,每一天圍繞著家庭生活,為各種家庭瑣碎的生活所奔波,但是她非常滿足,看著家人幸福的笑顏,她自己也會感覺很開心。

2.櫻桃小丸子

播出時間:1986年01月01日

櫻桃小丸子,這個漫畫不僅在日本深受歡迎,在我們我家也非常受歡迎,很多90後的孩子都在自己童年時期看過這個卡通片,這部動畫主要圍繞著小丸子展開,講述了她從幼稚園到低年級的生活。

3.哆啦A夢

播出時間:2005年04月15日

哆啦A夢,7歲兒童卡通片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這部動畫是日本目前為止影響力最大的動漫之一,它還有一些神話的色彩,裡面的哆啦A夢是來自未來世界的機器貓,它的兜兜里有各種神奇的機器,能夠幫助它的主人大雄客服客服各種困難。

4.蠟筆小新

播出時間:1992年04月13日

蠟筆小新,這部小說主要圍繞著5歲的小男孩野原新之助展開,這部小說主要圍繞著5歲的小男孩野原新之助展開,主要講述了他和家人、朋友之間的相處,

5.名偵探柯南

播出時間:1996年01月08日

名偵探柯南,這是一個懸疑類的動畫,這個動畫講述了一個名偵探少年工藤新一因為一次中毒變成了小孩子,取名柯南,從此被託付給毛利蘭照顧,柯南和毛利一家破獲了很多案件。

6.海賊王

播出時間:1999年10月20日

海賊王,很多男孩子喜歡看這部動畫這是一部非常熱血的動畫,漫畫裡描述的是一個“海盜時代”,大家都為了傳說的財寶,展開激烈的爭奪,平凡少年路飛受到海賊香克斯的精神指引,決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

7.龍珠

播出時間:1986年2月26日

龍珠,這個動畫的作者是鳥山明,這部動畫主要圍繞著收集七龍珠的故事展開,居住在深山的少年孫悟空,他是四星龍珠的擁有者,有一天少女科學家布爾瑪來向他收集七龍珠,他從此跟著布爾瑪一起去收集七龍珠。

8.寶可夢

播出時間:1997年4月1日

寶可夢,這部動畫也叫“神奇寶貝”,是根據遊戲改編的,它在我們國家也是非常出名的,這部動畫非常的熱血,講述了一群小夥伴為成為寶可夢大師而一起奮鬥的故事。

9.光之美少女

播出時間:2019年

光之美少女,這部動漫是圍繞著女中學生的生活展開,大家性格迥異,經歷和遭遇不同,這個動漫里主要向觀眾展示了中學女生這一群體生活中的煩惱,真實而又感人。

10.妖怪手錶

播出時間:2014年01月08日

妖怪手錶,這部漫畫最近幾年非常火,至今孩子連載之中,講述了主人公天野景太在森林裡結識了維斯帕,維斯帕給他了一個妖怪手錶,這個手錶可以幫助他召喚妖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