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國產漫畫逐漸興起,口碑保持著不錯的水平,其實漫畫分為很多種,有魔幻、有穿越、有熱血等等,你更偏愛哪一種風格的漫畫呢,小編整理了國內人氣最高十大漫畫排行榜,漫迷們趕緊追起來吧。

國內人氣最高十大漫畫排行榜

1、斗破蒼穹

2、斗羅大陸

3、偷星九月天

4、狐妖小紅娘

5、一人之下

6、非人哉

7、武動乾坤

8、血族禁域

9、絕世唐門

10、妖神記

1、斗破蒼穹

作畫:任翔

類型:穿越/熱血/魔幻/動作

點擊率過億的小說,也是熱門網路漫畫之一,講訴少年蕭炎在變成廢人後,憑藉執著和信念艱苦修煉,飽受諸多打擊,最終重返鬥氣大陸巔峰。

2、斗羅大陸

作畫:穆逢春

類型:玄幻

改編同名穿越玄幻小說,講訴唐三作為正義的化身,一步步克服艱難險阻修煉成神,戰勝邪惡的黑暗力量,成為斗羅大陸最強者。

3、偷星九月天

作畫:周洪濱

類型:魔幻/奇幻

人氣國產漫畫之一,是一場關於愛與夢想的冒險故事,內容環環相扣,震撼人心,該漫畫承載著無數人的青春回憶。

4、狐妖小紅娘

作畫:庹小新/盤絲大仙/緘默SL

類型:玄幻/戀愛

以中國神話和愛情為主題,自古人妖生死戀,千載孽緣一線牽,講訴人妖相戀,突破重重障礙最終修成正果。

5、一人之下

作畫:米二

類型:玄幻/搞笑/武俠/格鬥/熱血

國風十足,講訴張楚嵐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為揭開身世之謎從此踏上冒險旅程,同時麻煩也油然而生。

6、非人哉

作畫:一汪空氣

類型:條漫

是一本腦洞大開的四格漫畫,以漫畫的形式展現中國古代神話故事及人物形象,在2017年,榮獲“最佳劇情漫畫銀獎”。

7、武動乾坤

作畫:綠光

類型:玄幻

網路最熱門的漫畫之一,講訴林動的逆襲之路,充滿熱血,歷經萬險,在惡勢力面前無所畏懼,心存善良。

8、血族禁域

作畫:AKI.7

類型:少女/血族/愛情

講訴一件件詭異之事發生在三姐妹身上,她們的命運將出現截然不同的變化,不斷的失去,但仍努力的活著,不放棄。

9、絕世唐門

作畫:絕世唐門漫畫創作組

類型:玄幻/異世界

一路披荊斬棘、勇往直前,讓唐門重現昨日輝煌,感受到了夢想的力量,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永不放棄。

10、妖神記

作畫:姜若泰/蔣招洲/徐何婷/柳騰

類型:異界魔幻

講訴重生後的聶離與聖帝不斷鬥爭,即使個人力量渺小,但是不願屈服,敢於挑戰權威,衝破舒適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