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喜歡看動漫,動漫里的人物可以根據人物的特徵去完美的捏臉,所以動漫里的人物一般都會帥上幾分,許多人能接受小說被動漫化,卻不能接受小說電視劇化的究極原因,就是因為動漫是二次元,能夠很好的去詮釋人物,三次元就有點太具化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2020前10 的動漫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0前10動漫排行榜

1.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2.刀劍神域

3.某科學的超電磁炮T

4.宇崎學妹想要玩!

5.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6.炎炎消防隊

7.魔物娘的醫生

8.小林家的龍女僕

9.鬼滅之刃

10.名偵探柯南

1.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第二部聖域篇開始了,男主角昂,因為諧音而被叫做486,第一集就開始刀,蕾姆被吞噬了記憶,而陷入了沉睡,所有人都記不起她,第一部的獵腸者再次歸來,危機四伏,目前更新到了第六話。

2.刀劍神域

《刀劍神域》愛麗絲篇目前在嗶哩嗶哩上更新到了第十八話,愛麗絲篇的故事線是在打敗了祭司阿多米尼斯多雷特的半年後,愛麗絲和桐人在盧利特村生活,而“最終壓力測試”也即將來臨。

3.某科學的超電磁炮T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T》系列在嗶哩嗶哩上更新到了第十九話,擁有著超強的電擊能力的女學生御坂美琴,被譽為“超電磁炮”,性格爽朗,能力超強,你指尖躍動的電光,是我此生不滅的信仰。

4.宇崎學妹想要玩!

《宇崎學妹想要玩!》是2020年7月10日開播的一部校園動漫,目前在嗶哩嗶哩上已經更新到了第六話,動漫主要講述了比較孤僻的男主角櫻井真一和學妹宇崎花之間的日常故事。

5.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的第三季目前正在嗶哩嗶哩上熱播,目前已經更新到了第六話,此動漫講述的是性格孤僻的比企谷八幡加入了“侍奉部”,從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6.炎炎消防隊

《炎炎消防隊》的第二季正在嗶哩嗶哩上播放,目前已經更新到了第七話了,次動漫講述的是為了防止“傳教者”們毀滅世界,主角森羅和他的朋友一起奮力拯救世界的故事。

7.魔物娘的醫生

《魔物娘的醫生》是一部2020年7月4日在嗶哩嗶哩上開播的新番,目前已經更新到了第六話,該動漫講述的是格倫醫生在林德沃爾姆這個街道為魔族們醫治而產生的一系列故事。

8.小林家的龍女僕

《小林家的龍女僕》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動漫,它講述的是程式設計師小林因為喝醉酒,拔下了刺在魔龍上的劍,而魔龍為了報答,便到小林的出租屋內做女僕,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日常故事。

9.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是一部戰鬥熱血番劇,該動漫的故事背景設定為日本的大正時期,炭治郎和變成鬼的妹妹禰豆子的故事,為了將妹妹變回人類,而不斷的向前方的道路前進的故事。

10.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日本動漫,該動漫講述的是因為看到一次黑手組織們犯罪,而被餵下變小藥的工藤新一,變為了小學生,並化身為柯南,去偵破各種殺人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