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書店中的漫畫作品不在少數,很多書店都是一整面牆的漫畫,而一部好的動漫作品對小朋友的成長過程是有著一定影響的,而書店中的漫畫哪些適合孩子們看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兒童漫畫推薦,一起來簡單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兒童漫畫書排名

1.丁丁歷險記

丁丁歷險記是於1929年開始在比例是報紙上連載的兒童漫畫作品,其中的題材新穎覆蓋範圍廣,如登月、外星人、走私販毒、尋寶、鬥爭黑社會等,且情節緊密曲折且驚險,尤為吸引人們的注意力與目光。

2.鐵臂阿童木

鐵臂阿童木可謂是80後90後一代人的童年回憶,這個一經問世就轟動日本的連環畫,是較早引進內地的日本動畫作品之一,其中名叫阿童木,被人製造出來的有著個人四位的機器人聰明勇敢又富有正義感,是十分受人歡迎的動漫作品。

3.父與子

父與子是當初書店中最受歡迎的漫畫作品,這個由德國漫畫家埃·奧·卜勞恩創作的漫畫作品,已經發表就備受成功,是有著德國幽默象徵美譽,在世界範圍中流傳最為廣泛的親情漫畫,整部漫畫的情節都是來自於作家在生活中的真實寫照。

4.小老鼠西比琳

小老鼠西比琳是一部由比利時著名漫畫家雷蒙·馬舍羅創作而成的經典動物漫畫,這部有著可愛畫風的童趣讀物,其中哪怕是反派也是深受人們喜愛的,不僅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還深受大朋友們的喜愛。

5.高盧英雄歷險記

高盧英雄歷險記是一部從1959年由雙人組合戈西尼和烏德佐操刀連載的法國國寶級漫畫,漫畫單行本至今已經被翻譯成包括拉丁語、歐洲方言在內的110多種語言,在全球銷量突破了3.5億冊,法國總統甚至還送了一套給歐巴馬的女兒。

6.神探狗狗

神探狗狗是由美國著名漫畫家戴夫·皮爾奇進行便會的系列漫畫作品,在全球累計銷量已經破1300萬冊,這部漫畫的主要內容是神探狗狗在同伴和朋友的協作下守護小鎮和平的故事,一經發出就多次霸榜紐約時報的暢銷榜單。

7.壞狐狸

壞狐狸是一部採用法式浪漫主義風格進行繪製的兒童漫畫,是曾在安股藍漫畫節上獲獎,並曾被改編成同名電影,入圍奧斯卡獲獎名單並獲得動畫安妮獎的兒童漫畫,其中溫馨的故事情節緊密銜接,幽默生動的語言和畫風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愛。

8.卡爾文與霍布斯虎

這部於1985連載之1995年的兒童漫畫書,曾攬獲眾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放心,並曾在全球2400多種報刊上進行連載,連載了近10年的漫畫作品共分為18本單行本進行發售,全球銷量破4500萬冊。

9.花生漫畫

花生漫畫是一部以眾所周知的史努比為主人公的經典漫畫,於1950年開始在美國報刊上連載,直到2000年作者去世,總計連載有17897則,漫畫單行本也已經被翻譯成20多種語言廣泛傳播在世界各處,還曾在全球2000多份報紙上進行連載。

10.女巫溫妮

女巫溫妮是由澳大利亞的國寶級畫家瓦萊麗·托馬斯創作的妙趣橫生的漫畫作品,趣味的漫畫曾獲得了英國兒童圖書獎,不僅在連載的時候吸引了眾多冬粉,發行單行本時也先後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總發行量破2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