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主要是用真實生活作為素材,通過影片的形式像大家展現,用最真實的感情引發人的思考,紀錄片的核心就是真實。你知道豆瓣紀錄片評分排行榜靠前的影片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由豆瓣公布的2021評分最高紀錄片,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豆瓣2021評分最高紀錄片是哪些吧。

豆瓣2021評分最高紀錄片

1. 地球改變之年

評分:9.2

《地球改變之年》展示了世界各地經歷一年後的樣子,非常的貼近時事,也向大家展現了人類的行為對大自然以及地球的改變和影響,由大衛·愛登堡解說,評分達到了9.2分,是豆瓣2021評分最高紀錄片。

2. 1950他們正年輕

評分:8.9

《1950他們正年輕》是2021年9月上映的紀錄片,主要講述了抗美援朝戰爭中,不同兵種和不同時期參加戰爭的老兵們的回憶,讓更多人的人了解他們的故事。紀錄片中總共26位,其實採訪的有五十多位。

3. 女人

評分:9.2

《女人》這部紀錄片是導演走訪了五十多個國家,採訪了兩千多名女性對自己的評價,構成了一副女性自畫像,隨著性別平權運動越來越多元化,女性越來越欣賞自身的能力,這部紀錄片也獲得了9.2的高分。

4. 好好拍電影

評分:8.9

《好好拍電影》是文念中執導的紀錄電影,主要是記錄了香港導演許鞍華四十餘年的電影生涯,也是文念中執導的首部影片,影片非常的有感染力,也能看到她和母親的感情線。

5. 殺馬特我愛你

評分:8.6

《殺馬特我愛你》是李一凡執導的紀錄片,獲得了8.6分的評價,主要講述的是曾經紅極一時的年輕群體“殺馬特”成長的故事,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