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是現代人們一種非常好的放鬆方式,電影可以被稱之為一種藝術形式,人們通過它去收穫快樂、感動和震撼,為精神娛樂得到一種滿足感,而經典的電影更是讓人看完之後,有一種歷久彌新的感覺,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高分無尿點反轉電影,喜歡看電影的一起來看看吧~

高分無尿點反轉電影

1.盜夢空間

2.星際穿越

3.看不見的客人

4.七宗罪

5.禁閉島

6.蝴蝶效應

7.貓鼠遊戲

8.沉默的羔羊

9.黑客帝國

10.生死停留

1.盜夢空間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盜夢空間》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高分電影,這部電影是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瑪麗昂·歌迪亞兩人領銜主演,電影提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理論,主人公們是一群可以進入別人夢境之中的盜夢師。

2.星際穿越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星際穿越》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科幻電影,是十大震撼科幻電影之一,電影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一個閉環,主人公女兒一直在說的那個“幽靈”,其實就是從星際穿越過來的父親,而五維生命和時空跳躍這個元素也很好的設定在其中。

3.看不見的客人

導演:奧里奧爾·保羅

《看不見的客人》是一部非常燒腦的犯罪類電影,這部電影是由馬里奧·卡薩斯、阿娜·華格納和芭芭拉·藍妮等人主演的,電影講述的是企業家艾德里安被捲入了一次謀殺案中,而這個案件的真相也是歷經了無數反轉。

4.七宗罪

導演:大衛·芬奇

《七宗罪》是一部非常刺激的犯罪類電影,該電影的殺人犯是根據天主教教義中的七個原罪而作案的,這七項罪名分別是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和淫慾,電影獲得過第5屆MTV電影獎最佳影片等。

5.禁閉島

導演:馬丁·斯科塞斯

《禁閉島》是一個需要看許多遍才能看懂的電影,這部電影由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馬克·魯弗洛和本·金斯利等人主演的,主人公是聯邦的偵探,他奉命去了禁閉島調查事件的真相,歷經了一次次冒險。

6.蝴蝶效應

導演:埃里克·布雷斯

《蝴蝶效應》是一部探討未來與過去聯繫的科幻電影,主人公可以回到童年,並且去改變自己記憶中悲慘的命運,但是每一次他的改變,都能引發自己成人世界的故事,並且變得越來越糟糕。

7.貓鼠遊戲

導演:斯蒂文·史匹柏

《貓鼠遊戲》是一部講述了天才完美犯罪的高智商電影,該電影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湯姆·漢克斯兩人主演,萊昂納多飾演一名擁有著高智商的犯罪天才,他有著高超的偽造檔案技藝,並且利用它收穫了許多錢財。

8.沉默的羔羊

導演:喬納森·戴米

《沉默的羔羊》是一部全程無尿點的驚悚電影,由朱迪·福斯特和安東尼·霍普金斯兩人聯手主演,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實習特工,為了抓捕殺人犯,而去到一所監獄,這座監獄處處透露著古怪。

9.黑客帝國

導演:沃卓斯基兄弟

《黑客帝國》是一部由基努·里維斯、凱莉·安妮·莫斯和勞倫斯·菲什伯恩等人主演的科幻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是非常著名的黑客,因為一次神秘的事件,而走出這個虛擬的世界,從而對抗母巢的故事。

10.生死停留

導演:馬克·福斯

《生死停留》是一部高分的驚悚懸疑類電影,由伊萬·麥克格雷格、娜奧米·沃茨、瑞恩·高斯林和詹尼安·吉勞法羅等人聯手主演,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心理學家和自己的女友,因為勸阻別人自殺,而反被影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