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萊塢電影在全球都有極大的影響力,對於大家來說各種題材的美國電影非常好看,比如說熱血暴力的黑幫電影,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美國十部最好看的黑道電影都有哪些吧!

美國十部最好看的黑道電影

1.低俗小說

2.教父

3.落水狗

4.疾速追殺

5.無間道風雲

6.盜火線

7.紐約黑幫

8.搖滾黑幫

9.美國黑幫

10.毀滅之路

1. 低俗小說

低俗小說,十大必看搞笑電影之一,是由六個小故事組成,雖然看起來各不相同,但是又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電影的主題是黑幫,毒品。

2. 教父

教父作為全世界最經典的系列電影,馬龍·白蘭度精彩演繹,講述了一個傳奇黑幫家族的發展過程。

3. 落水狗

落水狗是美國十部最好看的黑道電影之一,落水狗從一個搶劫案開始,一段黑幫強盜和警察爭鬥的故事。

4. 疾速追殺

疾速追殺由基努里維斯主演,這部電影的主題是關於復仇,疾速追殺就是向黑幫展開了激烈的報復。

5. 無間道風雲

無間道風雲這部電影非常好看,評分很高,要知道無間道風雲是香港無間道改編而來的。

6. 盜火線

盜火線這部電影是美國十部最好看的黑道電影之一,講述了一段非常刺激的搶劫案,整個劇情緊張刺激。

7. 紐約黑幫

紐約黑幫根據知名小說改編,這裡真實還原了紐約黑幫的發展歷程,這裡充滿了爭鬥和血腥暴力。

8. 搖滾黑幫

搖滾黑幫故事中講述了俄羅斯黑幫在美國紐約展開了欺詐,這引起了整個紐約黑幫的沸騰。

9. 美國黑幫

美國黑幫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美國七十年代的黑幫的傳奇人物,與一位紐約經常展開了激烈爭鬥。

10. 毀滅之路

毀滅之路主演是湯姆漢克斯,這部電影根據漫畫改編,主人公是一位殺手,一段驚心動魄的復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