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一種利用科技和文化知識形成的一種產物,電影能夠將現實生活中不能滿足的情節,全部都投射到電影中,利用高科技和特效,去滿足人們對於美好故事的滿足,看一部好的電影還能夠給人生帶來良好的啟發,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國產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快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

1.大話西遊

2.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3.前任攻略3

4.山楂樹之戀

5.失戀33天

6.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7.北京遇上西雅圖

8.廬山戀

9.被愛情遺忘的角落

10.人生

1.大話西遊

導演:劉鎮偉

《大話西遊》是我國一部非常經典的愛情電影,在國產電影豆瓣評分排名中,這部電影每一次看都是不同的感受,在年少無憂愁的時候,只是單純的將它作為一部喜劇片看,而當經歷了愛情和成長後,再看又是另一番感受。

2.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導演:九把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是台灣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年少青春時期,兄弟們一起暗戀喜歡女神,一起互相打鬧,最終卻也只能分道揚鑣。

3.前任攻略3

導演:田羽生

《前任攻略3》是一部賺足了人們眼淚的愛情電影,由韓庚、鄭愷和於文文等人聯手主演,電影的一開篇便是女主角和男主角兩人分手,後來因為一次次誤會,而讓兩人越走越遠,曾經相愛的兩人最終天各一方。

4.山楂樹之戀

導演:張藝謀

《山楂樹之戀》是一部由周冬雨和竇驍兩人主演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根據艾米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青澀的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愛情,因為太過羞澀只能用山楂樹枝代替牽手的片段,成為了經典。

5.失戀33天

導演:滕華濤

《失戀33天》是一部虐渣爆笑的愛情電影,由白百何和文章兩人聯手主演,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女主角在經歷失戀之後,利用三十三天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最後和自己男閨蜜在一起了。

6.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導演:趙薇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一部青春題材的愛情電影,由趙又廷、楊子姍、韓庚和江疏影等人聯手主演,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原本是一群好朋友的青春少男少女們,在進入社會之後,原本純潔的愛情變了質。

7.北京遇上西雅圖

導演:薛曉路

《北京遇上西雅圖》是一部在當時刷新了國產愛情電影票房記錄的愛情電影,女主角是一名來西雅圖養胎的拜金女,而男主角則是一個老實木誒的中年男人形象,大叔對女主角的關心,讓他慢慢步入了愛情。

8.廬山戀

導演:黃祖模

《廬山戀》是一部在八十年代非常火爆的愛情電影,由上海電影製片廠製作出品,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從美國歸來的僑胞周筠,選擇了去廬山旅遊,最後和中共黨員耿華相遇,兩人一見鍾情的故事。

9.被愛情遺忘的角落

導演:李亞林

《被愛情遺忘的角落》是由沈丹萍和賀小書兩人聯手主演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是在1981年的時候上映的,有著濃濃的當代的時代風采,女主角和男主角兩人自由相愛,卻被家人逼迫嫁給有錢人。

10.人生

導演:吳天明

《人生》是一部諷刺了拋妻棄子鳳凰男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一位有知識的農村青年,為了去城裡面獲得一個更好的發展,他毅然決然的拋棄自己家裡的未婚妻,最後去了城市卻失去了工作,也失去了農村的未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