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國度,在歷史文獻的記載上,它和中國、古埃及和古巴比倫並稱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所以印度有著非常多世界著名的文化景點,許多人都會去這裡旅遊,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印度必看10部電影推薦,喜歡看印度電影的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必看10部電影推薦

1.三傻大鬧寶萊塢

2.摔跤吧!爸爸

3.神秘巨星

4.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5.起跑線

6.地球上的星星

7.我的名字叫可汗

8.寶萊塢生死戀

9.阿育王

10.愛無國界

1.三傻大鬧寶萊塢

導演:拉庫馬·希拉尼

《三傻大鬧寶萊塢》是一部豆瓣評分非常高的電影,也是全世界公認最經典的十部電影之一,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三位主人公,一起勇敢對抗封建教學制度的故事,特別是電影中的主人公蘭徹,他主張的教學是實用性,而不是照搬書本知識。

2.摔跤吧!爸爸

導演:尼特什·提瓦瑞

《摔跤吧!爸爸》是一部改變了印度女性地位的電影,這部電影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曾經的摔跤冠軍辛格,將自己的兩個女兒全部培養成了摔跤冠軍的故事,打破了印度傳統的制度。

3.神秘巨星

導演:阿德瓦·香登

《神秘巨星》是一部由阿米爾·汗、塞伊拉·沃西和梅·維賈等人主演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印度少女尹希婭,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而不斷破歧視和阻撓,並且一步步成為國際巨星的故事。

4.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導演:丹尼·博伊爾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是根據印度作家維卡斯·史瓦盧普的書而改編而成的,講述的是貧民窟的印度街頭少年,因為意外而參加了電視節目《誰想成為百萬富翁》,從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5.起跑線

導演:薩基特·喬杜里

《起跑線》是一部反映了印度社會求學現實的電影,這部電影由伊爾凡·可汗和薩巴·卡瑪爾兩人聯手主演,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對普通夫婦,為了讓自己的孩子獲得更好的教育,而不斷為之努力的故事。

6.地球上的星星

導演:阿米爾·汗

《地球上的星星》是一部非常溫情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由達席爾·薩法瑞和塔奈·切赫達兩人主演,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八歲的男孩子,所讀的是一所寄宿學校,不能見到自己的父母而搗蛋,最終被學校的美術老師治癒引導的故事。

7.我的名字叫可汗

導演:卡倫·喬哈爾

《我的名字叫可汗》是一部由沙魯克·罕和卡卓爾兩人主演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患有自閉症的男主,在遇到了美麗又堅強的單親媽媽曼迪婭,兩人突破重重險阻最後步入婚姻殿堂的故事。

8.寶萊塢生死戀

導演:桑傑·里拉·彭薩里

《寶萊塢生死戀》是印度一部非常經典的歌舞愛情片,這部電影由沙魯克·汗、艾西瓦婭·雷和瑪德胡瑞·迪克西特等人主演,主要講述的是兩位青梅竹馬的戀人,因為被命運阻饒而發生的故事。

9.阿育王

導演:桑托什·斯萬

《阿育王》是一部由沙魯克·罕和卡琳娜·卡普兩人主演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印度阿育王與公主卡瓦奇兩人之間傳奇的愛情故事,其間還敘述了印度阿育王這一生坎坷的人生故事。

10.愛無國界

導演:雅什·喬普拉

《愛無國界》是一部由沙魯克·汗和普麗緹·澤塔兩人主演的印度愛情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人別是印度直升機的救生員維爾和巴基斯坦的女孩扎拉,電影講述了兩個國度之間主人公的浪漫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