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蟲是一種能夠使人生病的真核生物,大部分時間都是作為一個病原體的存在,在許多動物的身上會有寄生蟲的存在,而一旦有寄生蟲進入到人體,就會給人體機能帶來一個很大的破壞,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十大寄生蟲電影排名,一起來看看寄生蟲進入人體到底有多恐怖吧。

十大寄生蟲電影排名

1.寄生獸

2.鐵線蟲入侵

3.怪形前傳

4.蛞蝓之災

5.解凍

6.極度深寒

7.魔窟

8.撕裂人

9.海熱症

10.蟲變

1.寄生獸

導演:山崎貴

《寄生獸》是一部由染谷將太、深津繪里和阿部貞夫等人主演的日本寄生蟲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位日本的少年,在被寄生生物寄生之後,兩人融為了一體,一起聯手對抗那些入侵地球的寄生獸。

2.鐵線蟲入侵

導演:朴正宇

《鐵線蟲入侵》是一部由金明敏、金烔完和文正熙等人主演的韓國寄生蟲電影,是韓國最好看的十大災難片之一,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些可以寄生於人體的鐵線蟲被放置到了山泉中,而主角的妻子與兒女被鐵線蟲寄生,男主角與它的弟弟不斷找尋真相的故事。

3.怪形前傳

導演:小馬斯希斯·范·哈金尼根

《怪形前傳》是一部由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喬爾·埃哲頓和烏爾里奇·湯姆森等人主演的寄生蟲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南極科考站的科研團隊,在一次探索中解封了冰中的怪物。

4.蛞蝓之災

導演:胡安·皮克爾·西蒙

《蛞蝓之災》是一部通過科幻表演形式詮釋出來的寄生蟲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因為人類投擲的一些垃圾,從而使得原本正常的蛞蝓,變成一種食肉型的動物,從而來攻擊人類的故事。

5.解凍

導演:Mark A. Lewis

《解凍》是一部由宋琇萱和方·基默兩人聯手主演的寄生蟲電影,該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隊美國北極科考站的小隊,在北極考察的時候發現了那些被凍在冰川下的寄生蟲,攻擊性十分的強。

6.極度深寒

導演:史蒂芬·索莫斯

《極度深寒》是一部由法米克·詹森、特里特·威廉斯和安東尼·希爾德等人聯手主演的寄生蟲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角一行人在豪華遊輪上度假時,遇到了來自於深海的怪物攻擊。

7.魔窟

導演:布魯斯·亨特

《魔窟》是一部由科爾·豪瑟、艾迪·斯比安和琳娜·海蒂等人聯手主演的寄生蟲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美國的一支探險隊在羅馬尼亞密林考察的時候,在洞穴裡面遇到了一個全新的物種,非常的恐怖。

8.撕裂人

導演:詹姆斯·古恩

《撕裂人》是一部由麥可·魯克、伊莉莎白·班克斯和內森·菲利安等人聯手主演的寄生蟲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種來自外星的生物席捲了美國的維爾西小鎮,這裡的人都被寄生蟲給附了體。

9.海熱症

導演:妮薩·哈迪曼

《海熱症》是一部由邁赫敏·科菲爾德和達格·馬爾伯格兩人聯手主演的寄生蟲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愛爾蘭的一座西部海洋中,有一艘漁船被寄生蟲們困在了海上,船上的成員與寄生蟲們展開爭鬥的故事。

10.蟲變

導演:蒂姆·考克斯

《蟲變》是一部來自於德國的寄生蟲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獸醫在某一天受到邀請,他去往了密蘇里州的霍斯特農場,為那些莫名其妙死亡的牛群找出願意,最後卻發現寄生蟲變異,可以寄生到人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