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馬上就要來臨了,親朋好友齊聚一堂,久未見面的老友也全都相聚在一起,但是因為整體的環境,大家還是要少聚餐,一起居家看電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既能開闊視野,也能闔家歡樂,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全世界公認最經典的十部電影,春節的時候和家人一起看吧~

全世界公認最經典的十部電影

1.楚門的世界

2.阿甘正傳

3.肖申克的救贖

4.當幸福來敲門

5.三傻大鬧寶萊塢

6.速度與激情

7.復仇者聯盟

8.碟中諜

9.看不見的客人

10.辛德勒的名單

1.楚門的世界

導演:彼得·威爾

《楚門的世界》是一部能夠引人深思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主人公楚門活在一個小鎮上,他想出海看看外面的世界,但卻一直遇到各種限制,其實它的世界是被人設計好的真人秀世界。

2.阿甘正傳

導演:羅伯特·澤米吉斯

《阿甘正傳》是一部能夠激勵人心的經典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智商不過平均線的主人公阿甘,一步步成長的故事,他的媽媽並沒有因為他的缺陷而放棄他,而是一直鼓勵他不斷成長。

3.肖申克的救贖

導演:弗蘭克·德拉邦特

《肖申克的救贖》是一部評分非常高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入獄之後的故事,在監獄中他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和他一起謀劃著名越獄,其中一些夾雜的人性故事,能夠引起深思。

4.當幸福來敲門

導演:加布里爾·穆奇諾

《當幸福來敲門》是一部由威爾·史密斯、賈登·史密斯和桑迪·牛頓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經歷中年危機的男人,為了自己的孩子而不放棄生活、努力奮發向上的故事。

5.三傻大鬧寶萊塢

導演:拉庫馬·希拉尼

《三傻大鬧寶萊塢》是一部批判印度封建教學的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有三位,他們考入了印度知名的學校,一人熱愛攝影,一人有糟糕的原生家庭,而蘭徹就像一道光,照進了這個學院。

6.速度與激情

導演:羅伯·科恩

《速度與激情》是一部講述賽車的電影,這部電影裡面的一些飆車場面非常的刺激,能夠讓人的腎上腺素飆升,仿佛和主角團們一起經歷了這些刺激又熱血的畫面,而兄弟之間的情誼也在這裡變成記憶。

7.復仇者聯盟

導演:喬斯·韋登

《復仇者聯盟》是漫威系列非常出名的一個電影,這部電影裡面將眾多漫威英雄集合在了一起,為了抵抗外來力量的破壞,而組成了復仇者聯盟小隊,鋼鐵俠、美國隊長、黑寡婦、綠浩克、雷神和鷹眼都在其中。

8.碟中諜

導演:布萊恩·德·帕爾瑪

《碟中諜》是一部十分好看的動作電影,在十大經典動作電影排行榜中,這部電影將視角全部投入到了那些身懷一技之長的特工中,講述了特工們為了國家任務而不斷冒險的故事,劇中的動作戲和戰鬥場面非常炫酷。

9.看不見的客人

導演:奧里奧爾·保羅

《看不見的客人》是一部由馬里奧·卡薩斯、阿娜·華格納和芭芭拉·藍妮等人主演的懸疑類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企業家艾德里安陷入在一樁謀殺案中,而案件的撲朔迷離和人性的思考都非常的燒腦。

10.辛德勒的名單

導演:史蒂文·史匹柏

《辛德勒的名單》是一部由連姆·尼森、本·金斯利和拉爾夫·費因斯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將戰爭的殘酷描述的淋漓盡致,在當時的戰爭背景條件下,主人辛德勒是德國人,他為了幫助1000多名猶太人逃出生天而展開一系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