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街頭黑幫題材絕對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電影題材,精良的製作品質和一流的表演,有許多經典的電影作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美國街頭幫派電影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街頭幫派電影吧!

美國街頭幫派電影排行榜

1.疾速追殺

2.教父

3.豪情四海

4.好傢夥

5.無法無天

6.美國黑幫

7.公眾之敵

8.疤面煞星

9.紐約黑幫

10.毀滅之路

1. 疾速追殺

疾速追殺已經推出了三部曲,每一部電影的主題都是一樣的,就是關於復仇而且還是血淋淋的幫派復仇,其中第三部上榜2019排行榜前十的動作片之一,還是挺不錯的。

2. 教父

教父故事是關於美國黑幫故事,教父系列電影獲得了多項奧斯卡大獎,可以說是街頭幫派電影中的經典。

3. 豪情四海

豪情四海是美國街頭幫派電影之一,豪情四海根據真實事件改編,黑幫匪徒的傳奇人物的故事。

4. 好傢夥

好傢夥這是一部經典的黑道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是紐約黑手黨的故事,充滿了爭鬥以及恩怨。

5. 無法無天

無法無天這是一部美國劇情片,街頭黑幫走私帝國是如何一步步發展壯大的,真的非常好看。

6. 美國黑幫

美國黑幫這部電影演員陣容強大,其中丹澤爾華盛頓的表演堪稱經典,街頭毒梟和警察鬥智鬥勇的故事。

7. 公眾之敵

公眾之敵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一位銀行搶劫犯的傳奇一生,整體故事緊湊而且跌宕起伏。

8. 疤面煞星

疤面煞星是美國街頭幫派電影之一,這部電影是關於一個小人物如何成為黑社會大佬的故事。

9. 紐約黑幫

紐約黑幫這部電影根據一部小說改編,美國紐約街頭幫派林立,打手,黑幫更是數不勝數,這是一個混亂的時代。

10.毀滅之路

毀滅之路這部電影是關於復仇的,展開了非常緊張刺激的街頭幫派爭鬥,真的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