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電影題材,一般的恐怖電影中都會設定自己國家特色的恐怖元素,比如說美國的《招魂》、香港的《殭屍》還有日本的《貞子》,都是恐怖電影迷們堪稱經典的存在,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印度十大復仇電影排行,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印度的十大恐怖電影,一起來看看印度恐怖的元素是什麼吧~

印度十大恐怖電影

1.祖廟鬧鬼記

2.黑暗軌跡

3.鬧鬼

4.迷妄國度

5.13號樓b座

6.1920

7.禁止膽怯

8.鄰家有鬼

9.迷妄國度:秘密繼續

10.猛鬼商場

1.祖廟鬧鬼記

導演:普利亞當沙

《祖廟鬧鬼記》是一部在2007年上映的印度恐怖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保守迷信的小村莊裡面,而這裡有一個信奉婆羅門教的祖廟,大家都說這座祖廟鬧鬼,而有一天,祖廟開始真的發生奇怪事件。

2.黑暗軌跡

導演:V. Vignarajan

《黑暗軌跡》是一部由V. Vignarajan擔任編劇導演和主角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將人物線放到了圖書管理員、板球運動員和心理醫生上,這些人的交集點是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身體或者心理上的缺陷。

3.鬧鬼

導演:維克拉姆·布哈特

《鬧鬼》是一部非常戲劇化的印度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房地產經紀人Rehan,在準備出售一棟鬧鬼的房子之後,在這棟房子裡面遇到一系列的恐怖故事,這些鬼都是生前在這棟房子裡的人。

4.迷妄國度

導演:莫希特·蘇里

《迷妄國度》是一部由Emran Hashmi和Kangana Ranaut等人主演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以三個年輕人的視角而展開,主要講述的是3個年輕人為了自己的靈感,而去追求一件件事情真相的故事。

5.13號樓b座

導演:Vikram K. Kumar

《13號樓b座》是一部由尼圖·錢德拉、Dhritiman Chatterjee和普拉姆·達倫等人主演的印度恐怖片,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在科技化的現代生活中,智慧型電器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存在,而主人公卻在新公寓裡,遇到了有自我意識的電器們。

6.1920

導演:布山帕·特爾

《1920》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印度驚悚片,這部電影由阿法布·希瓦達薩尼、Tia Bajpai和Sagar Saikia等人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女主角蘇芮緹,因為鬼魂困在家中不得自由,為了重獲自由的故事。

7.禁止膽怯

導演:雅什·喬普拉

《禁止膽怯》是一部由沙魯克·汗、桑尼·戴爾和玖熹·查瓦拉等人主演的印度驚悚片,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位已經有了丈夫的美麗妻子,在接到一個類似痴漢的電話騷擾,從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8.鄰家有鬼

導演:Milind Rau

《鄰家有鬼》是一部由悉塔爾特、Andrea Jeremiah和阿圖爾·庫爾卡尼等人主演的印度驚悚片,這部電影主要圍繞著一個普通印度家庭而展開,家人們發現大女兒的舉止怪異,最終發現她被鬼附身。

9.迷妄國度:秘密繼續

導演:莫希特·蘇里

《迷妄國度:秘密繼續》是一部由Kangana Ranaut、Adhyayan Suman和Emraan Hashmi等人主演的印度恐怖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藝術家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一位叫做Nandita的女生發生危險的故事。

10.猛鬼商場

導演:Pawan Kripalani

《猛鬼商場》是一部由吉米·舍爾吉勒和努西拉特·巴努查等人主演的印度恐怖電影,該部電影在最開始就營造了一種恐怖的氣氛,電影中的主角人物更是一個接一個的死去,枉死的小孩子們也在商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