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處於南亞地區的一個國家,其國土面積非常大,歷史文化也非常的豐富,許多人都喜歡看印度的電影,因為印度電影大多都是歌舞形式表演,而復仇類的電影因為其爽度和打臉性質,也深受人們喜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印度的十大復仇電影排行,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十大復仇電影排行

1.無所不能

2.印度的女兒

3.調音師

4.一個母親的復仇

5.痛擊

6.複製品

7.烈火恩仇

8.血洗鱷魚仇

9.早安孟買

10.重返孟買

1.無所不能

導演:桑賈伊·古普塔

《無所不能》是一部口碑非常不錯的印度復仇電影,這部電影由赫里尼克·羅斯漢和亞米·高塔姆兩人聯手主演,男女主角都是盲人,兩人因為緣分而相遇相愛結婚了,可沒想到歹徒卻看上了盲人妻子。

2.印度的女兒

導演:雷思麗·尤德文

《印度的女兒》是一部震驚了世人的黑暗電影,這部電影根據真實案件而改編,講述的是一位印度女醫學實習7名男子輪姦致死,而受害者的家庭和印度社會對這個事件的看法,受害人有罪論層出不窮。

3.調音師

導演:斯里蘭姆·拉格萬

《調音師》是一部由阿尤斯曼·庫拉納、塔布 拉迪卡·艾普特和安爾·德霍萬等人聯手主演的復仇電影,是印度十大推理破案電影之一,這部電影是根據2010年同名法國短片改編而成的,講述的是假扮盲人的鋼琴調音師成為目擊者的故事。

4.一個母親的復仇

導演:拉維·德耶瓦爾

《一個母親的復仇》是一部由希里黛玉和薩佳·阿里兩人聯手主演的復仇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艾莉亞被同學強姦後,罪犯被判無罪,艾麗亞的繼母為了復仇而開始尋找那些罪犯的故事。

5.痛擊

導演:馬尼·沙恩卡爾

《痛擊》是一部由桑傑·達特、 伊爾凡·可汗和康格娜·拉瑙特等人聯手主演的復仇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印度孟買這個城市,一位成功人士通過電話進行一樁秘密交易,而這個交易牽扯出了許多事情。

6.複製品

導演:馬赫什·巴特

《複製品》是一部由沙魯克·汗 、玖熹·查瓦拉和索娜麗·本達里等人聯手主演的復仇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位孩子氣的少年和窮凶極惡的黑社會,因為一張一模一樣的面容而展開交換人生的故事。

7.烈火恩仇

導演:拉克什·羅斯漢

《烈火恩仇》是一部由瑪德胡瑞·迪克西特和阿莫瑞什·普瑞等人主演的印度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印度青年桑卡爾這一生的悲慘故事,在幼年時期桑卡爾就目睹自己父母被殺害,自己也被弄成了啞巴。

8.血洗鱷魚仇

導演:拉克什·羅斯漢

《血洗鱷魚仇》也是由拉克什·羅斯漢導演的一部印度復仇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位女生為自己復仇的故事,女生原本是富豪的女兒,因為奸人迫害而家破人亡,最後讓兩個壞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9.早安孟買

導演:米拉·奈爾

《早安孟買》是一部揭開了印度貧民區黑暗景象的電影,電影裡現實的畫面和寫實故事,將在孟買貧民區中掙扎的小男孩痛苦生活描繪的淋漓盡致,這部電影還獲得了1988年的坎城電影節金攝影機獎。

10.重返孟買

導演:米洛·盧瑟里亞

《重返孟買》是一部由阿克謝·庫瑪爾主演的印度劇情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兩個處於社會底層的男生,獲得了黑幫大佬的賞識,最終成為了黑幫老大的得力助手,而命運的齒輪也轉了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