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之際很多朋友都喜歡用電視劇或者電影來打發時間,很多國家的影視業發展的都還是不錯的,這也少不了哪些優秀的導演以及演員的不懈努力,他們為大家帶來了不少優秀作品,獲得了觀眾的認可,得到了不錯的評價,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高分電影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高分電影

1.肖申克的救贖

2.這個殺手不太冷

3.千與千尋

4.阿甘正傳

5.霸王別姬

6.我不是藥神

7.盜夢空間

8.三傻大鬧寶萊塢

9.瘋狂動物城

10.海上鋼琴師

1. 肖申克的救贖

豆瓣評分:9.7

該片由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領銜主演,講述了男主角因槍殺妻子及其情人的罪名入獄後,不動聲色地謀劃自我拯救,並最終成功越獄重獲自由的故事。

2. 這個殺手不太冷

豆瓣評分:9.4

該片講述了一名職業殺手萊昂無意間搭救了一個全家被殺害的小女孩瑪蒂爾達,他和小女孩互生情愫,最後他為了救瑪蒂爾達而身亡的故事。

3. 千與千尋

豆瓣評分:9.4

該片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為了救爸爸媽媽經歷了很多磨難的故事,該片於2001年在日本上映,是最好看的動漫之一。

4. 阿甘正傳

豆瓣評分:9.5

電影自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於1994年在美國上映。

5. 霸王別姬

豆瓣評分:9.6

該片是一部由陳凱歌執導,張國榮、鞏俐、張豐毅主演的文藝類電影,於1993年1月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曾打破中國內地文藝片在美國的票房紀錄。

6. 我不是藥神

豆瓣評分:9.0

該片講述了一個交不起房租的商販一躍成為印度仿製藥獨家代理商的故事,劇情非常感人,曾獲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等諸多獎項。

7. 盜夢空間

豆瓣評分:9.3

影片講述造夢師帶領一個特工團隊,進入他人夢境,從他人的潛意識中盜取機密,並重塑他人夢境的故事,於2010年上映,曾獲得諸多獎項。

8. 三傻大鬧寶萊塢

豆瓣評分:9.2

影片由阿米爾·汗、馬德哈萬、沙爾曼·喬什和卡琳娜·卡普等聯袂出演,講述了三位主人公發生在大學的一系列故事,是外國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之一。

9. 瘋狂動物城

豆瓣評分:9.2

該片講述了在一個動物城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努力奮鬥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成為動物警察的故事,曾被選為2016美國電影學會十佳電影之一。

10. 海上鋼琴師

豆瓣評分:9.3

該片由蒂姆·羅斯、比爾·努恩、梅蘭尼·蒂埃里主演,講述了一個被命名為“1900”的棄嬰在一艘遠洋客輪上與鋼琴結緣,成為鋼琴大師的傳奇故事,是文藝高分小眾電影前十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