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文化知識的產物,當我們的物質生活越來越豐富的同時,精神生活也要得到相應的滿足,而一部好的電影能夠為我們帶來非常多的收穫,而評價一部電影的好與不好,有著專業的獎項可以證明,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奧斯卡經典電影排行榜前十名,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全球十大經典高分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經典高分電影

1.楚門的世界

2.阿甘正傳

3.肖申克的救贖

4.當幸福來敲門

5.三傻大鬧寶萊塢

6.速度與激情

7.復仇者聯盟

8.碟中諜

9.看不見的客人

10.辛德勒的名單

1.楚門的世界

《楚門的世界》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無數影評人都給予了它好評,因為這部電影含有的寓意非常的深刻,許多人看完之後都會去思考,生活在美麗卻是謊言的世界好,還是面對真實好。

2.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也是一部評分非常高的經典電影,這部電影採用的記敘形的方式,去帶我們了解阿甘這個角色,阿甘只有75的智商,相當於低齡兒,但是他的媽媽沒有放棄他,還是一直鼓勵他,這些鼓勵支撐著他前進。

3.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是一部整體非常壓抑的電影,但是在壓抑中卻又透露出一絲希望,其實真實的生活就像是這樣,許多困難和壓力背負在我們身上,使得我們不得不負重前行,但是生活中的美好也在不期而至。

4.當幸福來敲門

《當幸福來敲門》是一部非常勵志的電影,這部電影將前期一個窮酸落魄的主人公形象展現在我們面前,這是許多人都會經歷的中年危機,但是主角沒有沉淪下去,反而是不斷突破自己。

5.三傻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可以說是印度評分最高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通過主人公的回憶展開,回憶了在讀大學的時候,三位好兄弟一起破壞學校封建的思想,帶領大家體驗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6.速度與激情

《速度與激情》也是一部非常值得去觀看的電影,這部電影不僅僅是有緊張和熱血的動作戲,還有著感人肺腑的兄弟之情,當大家都在隨著時光老去,這些感情與回憶就是永不褪色的記憶。

7.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4》是2019年的票房冠軍,因為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部,所以整體的製作都非常的震撼,特別是在對抗滅霸的時候,所有的超級英雄都出來的一刻,大家瞬間都淚目了。

8.碟中諜

《碟中諜》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作為特殊工作者的男主人公,在面對特工任務的時候,利用自己利落乾淨的身手,去解決這個任務上所遇到的敵人。

9.看不見的客人

《看不見的客人》這部電影是一部評分非常高的懸疑類的電影,想要把懸疑類的電影拍攝好其實是個很難的過程,因為一個好劇本的誕生是非常難的,這還要加上角色演技和人物詮釋。

10.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是一部非常寫實的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二戰時期,主角為了幫助自己工廠的一千多工人免於屠殺,而不斷努力,戰爭的殘酷在這裡被體現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