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眾知,觀看高分紀錄片不僅可以學習知識,而且可以享受一場視聽盛宴,不少紀錄片發豆瓣評分超過了9.5,那么,你知道紀錄片豆瓣評分前10名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豆瓣排名前十的紀錄片,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豆瓣排名前十的紀錄片

1、《藍色星球II》

豆瓣:9.9

《藍色星球II》於2017年在中國大陸播出,是一部製作成本超高的紀錄片,製作團隊在長達四年的拍攝中共進行了125次的探險,水下拍攝時長就有6000多個小時,耗費巨大人力物力,是十大經典必看紀錄片之一。

2、《地球脈動II》

豆瓣:9.9

《地球脈動II》共六集,分為島嶼、山脈、叢林、沙漠、草原和城市,通過這部紀錄片,可以見證地球上各種動物、植物平凡而奇妙的生命瞬間。

3、《獵捕》(2015)

豆瓣:9.8

《獵捕》是BBC打造的一部紀錄片,為拍攝動物在覓食中的戲劇性的鏡頭,製作團隊耗費三年時間,在30多個國家進行了拍攝,是豆瓣排名前十的紀錄片之一。